1 November 2012 日記 – TOX2入手 + 閃電GO CS情報

IMG_4724

嗯,這晚放工去了買TOX2
在好景$430連特典入手,要感謝泉哥四出格價,還有琪仔和尤尤帶路
要是沒朋友格價,我大概就會在信和隨便找家便宜點的買了就算XD
多人會玩的遊戲就是有這好處啊!!!!
慳了那$20-30可以多吃一餐啦!!!!

回家有開一開遊戲,純粹是想先在PS3安裝好遊戲資料
也開了來看一看OPENING,還有看了最開頭的劇情
其實真心覺得LUDGER不會說話真的很有違和感
不過劇情中不斷出現選項其實也蠻好玩的
還有我是有點驚訝原來LUDGER就是住在BARAN SAN旁邊的大廈XDDDD
一出大廈就看見花園那怨念的KISS鞦韆,真是他媽的XDDD

然後我只玩到LUDGER遇上JUDE,帶他去搭火車那一段,就在車站SAVE關機了

可能是因為這陣子遊戲出得有點密,我沒什麼它真的上市了的實感
而且紙箱W還未白金我真的沒有閒情開GAME正式玩啦
現在還是177LV / 171AC,希望再努力多2-3天就搞定吧 (YAY)

然後這晚買了GAME大家也沒有急著回家打機 真的超不在意TOX
反而是晚飯後一起打紙箱W,面對面又是另一種樂趣
友人之間的慘叫和恥笑就可以實時感受到www

話說幫友人刷了好幾場RANKING刷CAPTAIN TRITON
又打了幾場KILLER,最後是打山野爸和日野
這晚打日野,日野又再次發揮社長威能
當時只打剩他一個,3人正在努力想砍死他的時候
琪仔的PSP突然無故斷線wwww

喵的日野你怎能出大絕這麼下流!?(喂)

IMG_4725

然後這天也交收了一點本
AGE的本真的好少啊 雖然有一堆H本不過都是女的我沒理由去買
但真的能感受到畫師對AGE的愛啦…

而虛空假面也終於出了中文版的下篇
真的好感謝KEL幫我買呀 (YAY)
雖然說早已買了日版來看,但果然中文就更易理解
不過我覺得中文有點地方翻譯得有點太文皺皺就是了
(雖然日版本身都沒有顯淺到哪裡去XD)

ime_inagame02

然後回家看噗浪就發現原來官方又放出了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クロノ・ストーン的新情報
之前得知能輸入密碼使用包HIRO來踢波我真是好開心!!!
但這晚的情報顯示原來包和HIRO原來也是分版本的… (YAY)

嗚哇好可惡啊日野你條仆街… 又陰我鳥

我之前說過大概會想買雷嗚,因為BOSS很美型
但現在又動搖了…

買雷嗚版不就是要我拋棄阿包了!?!?

我做不到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立心不良
竟然是為了紙箱隊員才買GO遊戲… 其實真的很對不起GO的小朋友
但真的沒辦法呀我太太太太太喜歡紙箱的孩子們了
而且クロノ・ストーン的劇情很抱歉, 無趣到我已經甩了一個多月沒追看了 (YAY)
到底クロノ・ストーン有沒有辦法脫離那種…

唔夠踢 > 特訓/練波/精神訓練 > 比賽 > 被壓制 > 發威能勝出… 這麼無趣的公式劇情
雖然說特訓再比賽已是閃電傳統,但閃GO開始給我一種連比賽也變得不好看了的感覺
我完全感受不到他們是在踢足球!!!!
其實我不是接受不了化身和合體,但我實在不懂形容現在那些比賽的那種違和感

但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神童和聖帝就是啦 (YAY)

3 thoughts on “1 November 2012 日記 – TOX2入手 + 閃電GO CS情報

  1. 通告: [PS3] Tales of Xillia 2 玩後感 | J's Blog - 正義隨筆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