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俺の嫁BEST5!

不經不覺又來到年尾了,回顧這一年自己在迷的作品…
就畫了這張圖出來

2lC7TnYo5aHkO4pjStT7Cr

一目了然(笑)

我承認我是有點犯規把包金都放在第一位
但沒辦法啦對我來說這2傢伙真的分不出高下…
包那種治癒力和金的理性處事… 他們那種照顧同伴的前輩味道在W裡愈來愈濃厚 Orz
OH MY GODDDDD完全抓住了我的心

第二位肯定是亞西姆,看AGE看得最牽扯到我神經的就是這男人了
其實這傢伙真是真是完美老公來的…
他真的很愛家人,而且懂得怎去愛
要是他沒跑去做海盜一定是地球圈最最最最棒的男人 (YAY)

第三位仍然是神童,這麼多個化身合體之中我還是覺得神童是最好看的 >_<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神童他不管哪方面都做得好努力,做到最好
不僅是足球,連音樂和學業一直都兼顧得很好… 簡直是我的理想…
在他面前的並不是他一個人能應付的困難,但他也背著期望和責任去面對
他的努力一直都看在我眼裡,他在我眼裡真一直在閃閃發亮 (YAY)

第四位是ZENO,說不定沒什麼人認識這傢伙
請去我們PSO2的BLOG看一看介紹(笑)
說實話PSO2都打了有半年啦,這半年真的受了他不少照顧
我對他的愛只有一天比一天深… ZENO這傢伙總是令我輾轉反側…!!!

第五位是TOV的大叔,嘻嘻嘻我覺得我都不太需要解釋太多了
現在只在等虛空的假面漫畫,還有大叔的FIGURE的預訂…!!!
要是不認識RAVEN的朋友可以去這裡看一看我當年為什麼會情不自禁愛上他
1. 當時PS3打到白鳥劇情時的打撃
2. 虛空的假面小說感想

4 thoughts on “2012年俺の嫁BEST5!

  1. 在PIXIV看到這幅圖,感覺畫風在哪裡看過,而且一堆L5角。。。
    原來是正義姐啊啊啊啊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