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繪師進化錄

SqDtLA8MLLdh5ryJK64pI

聽說進化的盡頭是滅亡,我覺得我沒進化已經滅亡了(?)
其實覺得自己畫功根本沒進步過,畫來畫去都是那些角度,上色也很糟糕
嘛不過算吧我只是消閒的畫圖… 而且最近P站的營養也愈來愈多真是太好了 >_<
所謂的營養其實給我多一點包金和ZAZ就OK了(喂)

今年還是滿滿的L5
重點是,超多AGE =_=
我都想問自己畫了大半年阿西真的不厭嗎!!!(?)

這星期主要都在打PSO2+爆衫+做配件

6NplZ7QCzdgbTYj6s6O3Lx

PSO2主要是因為被劇透了主線內容之後忍不住好想快點追回劇情
我條佬和ZENO的關係實在太萌… 我條佬愈痴線就愈令我萌起來(你這變態)
而且最近出了新的巨大BOSS害我忍不住長期上線等緊急任務…

而爆衫方面… 不忍說聖誕節連續好幾天EVENT真的好攞命
忙到喊,根本沒有過節的感覺
但這些日子一年只有一次,自己又的確很想出預定的COS…
雖然是辛苦但只能對自己說「你自己攞黎的wwww」

646VBZmRvI37LjdNHRV0jW

預告一下接下來幾天的預定,其實到目前為止什麼都未找/做齊,希望一切順利

其實還有些東西想寫,不過一切過了聖誕才算XD

6 thoughts on “2012年繪師進化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