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X Z MODE IKAROS ZERO & IKAROS FORCE

k73V-2BwRothMAOYn0STTs56GYQ

其實上星期入手了這東西
本身是12月尾出的但當時決意等到1月才買…
年尾支出多真的好手緊啊 =w=

這次和上次三位一體的Z MODE一樣,都是和朋友夾份買的
老實說這東西要是沒人夾我就算了… 畢竟都蠻貴的… Orz

k73V-7amBP3mShaGPQYVk58KqVhk73V-45TLcvVUpamYOdOApTrFKa

我要的是阿包的IKAROS ZERO,果然真的好帥啊~~

和之前的Z MODE一樣,是塗裝完成品
基本上關節因為上了螺絲所以不怕甩出來
透明部件也用得很足料

其實我沒有買普通那隻模型所以我也沒法比較分別了XD
(我居然可以忍到出Z MODE才買!!! 我要讚一讚我自己!!!)

k73V-5vcO4C3ILtN6OOyQa8ZXmJ

不過目前為止出過的3款Z MODE裡,還是第一次出的ACHILLES比較突出XD
那金屬的手感真是忘也忘不了!!!
之後出的大概是因為要顧及變型和合體的地心吸力所以材質轉回了PVC是吧>_<

因為FORCE是朋友的所以我決定把它交給朋友的時候才來拍合照
暫時未試玩WEAPON FORM… 因為似乎有點複雜… 其實是因為時間都用來打機了

有點在考慮要不要買FORCE的模型來陪一陪我家的ZERO >_<

不知道之後會出什麼LBX呢… 我個人是很希望出D9和MK-2的Z MODE…
(可是之前也MISS了無印的ODIN啊… MK2這次真的不知道會怎樣…)

5 thoughts on “LBX Z MODE IKAROS ZERO & IKAROS FORCE

  1. 嘛…阿基里斯是系列的代表才會出的
    而奧比斯則是因為以完全變形為賣點
    伊卡洛斯也是
    所以看來是不會出奧丁MK-2和D9啦
    而且Hyper function預期3月出第二隻
    遲早也會補出奧丁的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