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V] 天を射る矢(アルトスク)のレイヴン

5aWvtNlomMVfFI04ykIq2Y

其實消息真的出了很久,但上星期ALTAIR終於開始可以開訂單
官方圖也一口氣爆了不少出來
不行鳥不行鳥不行鳥不行鳥不行鳥不行鳥不行鳥不行鳥不行鳥不行鳥
為什麼我的大叔可以這麼帥!!!!!!!

官方網址:http://www.alter-web.jp/altair/13/06_1/index.html

raven6_2

大圖看下去真是相當的精緻!!!!!!
衣服的摺痕、誘人的鎖骨、精美的鬚根、完美的菠蘿頭!!!!! OH MY GODDDDD!!!!!
重點是大叔那個溫和的笑顏真是秘奧義扣我99999血!!!!

d99adfa8

重點是我真的沒想過會這麼細心竟然可以換成白鳥頭!!!!
媽呀正正經經POKERFACE的大叔又是另一種魅力!!!!!

更不要說那隻賣萌的暴走大叔…!!!!! (YAY)

本來說,出YURI和FLYNN是意料中事,而RITA是人氣女角,出FIGURE也不意外
看著TOV的FIGURE一隻接一隻地出,雖然看到別人的實物真的好心動(FY我都蠻喜歡的…)
其實我一隻都沒買過…
我和同樣愛大叔的友人們一直都只是說笑地說

「有大叔我即買!!!!! 成千銀又如何!!!」

當然是沒可能賣成千銀的
其實本來真的沒想過大叔真的會出到FIGURE…

所以當我知道大叔要出FIGURE的時候真是打從心裡的激動出來 (YAY)
我想也沒想就決定要訂了
其實我真的很少買FIGURE,對上一隻已經是4-5年前ABEL了(好像是)
一次半次可以承受到吧… (YAY)

人生真的沒多少次機會能擁有自己喜歡的男人… <<以我喜歡的作品類型來說

也順便要感謝一下松林順手幫我訂埋…
大叔呀大叔… 點解你會係大叔… (滾地哭)

我實在無法形容我到底有多愛大叔… Orz

4 thoughts on “[TOV] 天を射る矢(アルトスク)のレイヴ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