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ctober 2013 日記 – PSO2 G5戰記團

Phantasy Star Online 2 私影@馬灣 IMG_1586

上星期體調不適所以這篇拖了這麼久才寫
是的,上星期終於出了PSO2的COS啦!

PSO2的衣服和道具都好複雜,所以之前已經頭痛了很久
而因為先前有其他COS要趕所以根本沒餘力去照顧其他人
到有時間顧及他們的時候已經趕不及訂衫了
更不要說道具的問題,能有件完整的衣服出來已經要偷笑

前一天我還在好努力地爆身上的花紋
是的,巫女衣上的櫻花、金線、白帶、蝴蝶結什麼的都要自己弄上去
這過程花了很多功夫
本來說想用自在槍的最後為了省時間還是弄了個很簡單的導具
看,是拉比導具喔!一看就知道是PSO!!!(笑)

而有能力顧及自己的COSER都一個又一個的死亡(苦笑)
所以最後只剩下我們五人
又因為種種原因而導致當天能穿好衫化完妝,天已經入黑了
總之這次私影實在有太多不順心了所以當天脾氣不是太好 Orz

先前的憂慮成真了,帶新手果然是有點勉強
先不說事前準備的問題
私影當天化妝穿衣很多事情都沒法自理的時候其實真的浪費了許多時間
本來還有更多新手是說想來出COS的,但幸好一是訂不切衫,一是我拒絕了
不然我這天真的會暴斃當場 Orz

當初還說上城門水塘影,大家都說行山沒問題
問題是如果太晚才準備好,天黑才下山那實在太危險…
(所以我是一秒ban… 雖然可能大家當時覺得我太多慮…)

出了這麼多年COS都沒出到這麼失敗的所以我自己不是太接受到這次(認真)
因為沒有預到會是影夜景(?)所以不太滿意自己這次化的妝
所以我一定會重出… 其實都沒什麼餘力去管自己的妝

但以玩樂來計算的話,出PSO2的確是很好玩的(喂)

IMG_1587

這裡是G5的3人組,左起:月、小池弥一、JURIS(笑)
不忍說我真的好喜歡小池這件衫!
他說本來叫師傅用別的布料,怎料師傅說買不到布
最後幫他選了這種超閃令令的硬布料XD
在攝攝的打燈之下他的衣服真的好耀眼,我好喜歡他這效果!!!!
緊身褲就不要提了我J了很久(奶)

月就,哼哼,化了妝蠻不錯的啦這偽娘
比我還更有女人味呢 =_,=

而這天,最最最最最令我激動的是

nbUG-4xKvTx3qbmWVKokUdLQDzW

我們有ZENO呀呀呀呀呀開心到我要爆炸!

而且是很靚仔的ZENOOOOOOO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只能9叫)
好喜歡他的髮型!!! 喜歡他的疤痕!!!! 喜歡他全身上下任何一點!!!! <—已經變了痴女MODE

nbUG-6Taz8XoBngEqeykNqzsBlr

大家都知道JURIS有多廚ZENO所以只好讓JURIS做N種奇怪的LOBBY ACTION(笑)
老實說我在遊戲裡自從過了第8章的第3分岐後都沒法再見ZENO啦…(明的就會明)
所以來到三次元能和ZENO一起,唔J唔係人!

IMG_1609

好啦JURIS此生無憾了
ECO什麼的這裡不存在!!!!! 所以ZENO是我的!
ZENO和JURIS CP吧哈哈哈哈(喂)

IMG_1664

嗯,眾所周知,作為NPC的ZENO,帶他出團是非常的容易趴街
所以… 嘻嘻嘻嘻嘻嘻嘻,麻煩了小池幫忙丟復活藥了

結果這天我們搞到很夜,出到來吃飯已經11點… 真是辛苦攝攝了
也辛苦了一早就等我們的若人,若人全身上下都很不科學
整件皮衫還要是自己慢慢車慢慢縫,真的好厲害 (YAY)
後來我才發現沒和若人合照啊啊啊啊可惡!!

還有團友的大家,其實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了
如果那天有什麼得罪真的請見諒 (YAY)
我們之後再約組團影多次吧!!

其實這天其中一個目的是慶祝小WINGWING生日
我們弄了個禮物盒給他,裡面有屎屎棒棒糖和5000WM,夠實用了吧 (笑)

順帶一提LEO那個APPS真的很好玩 (YAY)

3 thoughts on “7 October 2013 日記 – PSO2 G5戰記團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