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ly 2012 日記 – 螢祭2013

HKDI 螢之祭-2013P1100455

其實這天的早上我還是非常的猶豫不決
因為身邊好像沒什麼朋友去這個EVENT
而我又真的覺得很悶而且很久沒出過COS而感到身痕(喂)

糾結了一整個早上最後還是決定了出門了
結果一如意料的只有小WINGWING(噴笑)
影了幾張相之後都在HEA了 <<我來到底是為了什麼!?

其實都看得出主辦和校方作了許多妥協才能辦得成這EVENT
但先前的資訊混亂,加上碰上了ULO分散了人數,其實人真的不多
而且也不得不說其實和以往曾經辦過的螢祭氣氛也真的相差太遠
也許為這EVENT改過新名字砍掉重練會比較妥當

而EVENT去到一半時突然下起大雨,我深深感受到為什麼常聽人說HKDI的設計很濕9
因為它那裝作很有藝術感的建築設計根本一點也不實用
明明在地下有瓦遮頭的地方卻因為設計上的問題會有些範圍會擋不了雨水(笑)

突然有些工作人員出來說現在是黃色暴雨警告所以要求存倉的COSER要盡快取回行李
<–其實我沒存倉
當然大家都不會理黃雨繼續影
但到將近6:00大會又真是很準時地趕人走
所以我們也可以很早吃飯回家(笑)

總而言之我今天就是出校服版的黃名子啦!!!!!!!
之前因為已經被我家菲BB坑了隊服版本
然後在TB逛啊逛見到很便宜又合用的衫就不小心敗下來了!!

然後我想說我討厭我的身材… 本來說出女孩其實想出得輕輕鬆鬆
但試穿衣服時就發現不行了… 這種校服和冷衫不束胸穿起來真的很胖很難看…
所以最後還是不得不束胸(不如一槍打死我)

HKDI 螢之祭-2013

因為這天是出女生所以好像比平常(?)受歡迎一點
也很高興能遇到同好,深深感受到熱潮過後的悲哀
嘛沒辦法… 香港就是這麼來的快去的快的地方…
以前出閃電COS真是隨便都能找到一支球隊回來,現在呢… 真是找半個隊友都很困難…

有點深刻的是有個不認識的攝來問我是不是平常有踢波 <因為他見我的足球看起來很殘…

我答「係呀,出COS果陣」 <–認真,個足球真係已經跟了我3年…

閃電系列我還是會繼續出下去吧
現在GALAXY真的看得我好開心,我一定會繼續出GALAXY的COS的
只是能不能夠找到隊友真的很難說…

還有今天遇到了T太和CHAD,嗚啊和CHAD是第一次見面!!!
突然有人叫我會長大人我嚇倒了wwwww
T太她有拍照的LOBBYACTION用在PSV那個PSO2 CAMERA 也很有趣…
不是這個能放大來看也不知道原來那個LOBBYACTION手上的相機的營幕裡的影像…
是沒穿衣的人…
(女POSE就是只穿內褲的男角,男POSE就是穿了胸圍和內褲的女角)
現在其實都期待花展,又可以再出PSO2團啦 (YAY)

20130707_183245

感謝小WINGWING收留了我一天(笑)
晚上吃吉吉家的火鍋因為叫了2盒牛肉(為了買滿$120可以免費轉大汽水www)
吃得很滿足
之前的苦悶大概只是想和活人吃一頓,有個人可以吹下水吧
<<老實說幾近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日子真的很心理不平衡

雖然這天去出COS其實沒什麼好幹,但過完這天有點豁然開朗的感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