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13 日記 – MAGI三人行

MAGI 私影@三家村

久違了1年沒出過的阿里巴巴
之前和阿奈聊了很久說和她出一次,就是足足拖了這麼久啊 =w=
這次還有雪玲一起出MORU~

而地點… 其實也拿不定主意
大家也好像沒什麼idea的樣子,思前想後就決定去三家村
<<拿拿拿我有問過幾次大家有冇其他提議的…!!!

雖然已出過2次,但時間隔太久了有些東西已經不知飛到哪去
只好前一晚痛苦地再車一次…(你有沒有再趕一點…!!!)

結果是熱到爆YOOOOOOOOOOOOOOO
然後爬到目的地後3人之中狀態最好的似乎是我
明明我身上最多布啊這是什麼回事!!!!!

因為前幾天打過風,也落過雨,地下也有點濕濕的
但我們還是鼓起勇氣坐下去(妖)

今天頭上那束毛異常地屹立不倒,新的定型噴霧真是非常好用(笑)

MAGI 私影@三家村
MAGI 私影@三家村

還是沒什麼時間詳細打BLOG,先貼幾張速報留個記錄好了

MAGI 私影@三家村

好像還沒有正面,來一張…

jG9K-17W13LavtGsjWb8mKMukQ2

天氣好熱,來撥個涼…!!!

你的刀大丈夫…??

MAGI 私影@三家村

然後我想告解一下

… 嗚啊… 我這對手真的白到好像鬼手啊helppppppppppppp

我不是中東人嗎!!!!!!!!!!!!!!(妖)

HNI_0062

然後我今次也有用妖怪手錶看有什麼妖怪附身…!!!!!

HNI_0065

單眼就變不同了哦…!!!!!!(妖)

 

唔… 然後我發現我已經完全習慣了出這種健氣少年… Orz
真係多得日野 Orz
其實愈白痴的角色好像出得愈似…
我該笑還是哭比較好…?

也辛苦小wingwing了,其實每次戶外私影最辛苦的都是攝啊…
背那麼重的器材上山還要在路上照應coser真是不簡單 (YAY)

20130818_195101

結果整天下來最滿足是這晚餐的飯後甜品
焦糖榛子和開心果味的雪糕…!!!
吃下去真的好開心…!!! 什麼疲勞都消失了…!!!!

IMG-20130818-WA0002

我還有給我家神童死人頭吃哦…!!!!!(妖)

說時遲那時快,下星期就是CW了
其實早一兩個月已經想到出什麼,但一直沒動力去車衫
到時出不出COS還是要看心情吧

至於那個預定是什麼… 看下圖:

k73V-71pfcrpHIQtI0BXYPatJtJ

明的就會明
還有幾天時間… 希望我真的有心機車下去
明明只是件外套腰帶和鞋套,為什麼我會覺得好痛苦 (YAY)

最近真是完全沒心機弄COS的東西

但看著月曆,糟糕,再不開始訂服,10月的COS就會窗了啦 (打地)
嗯,都是過了CW再說…
努力車鞋套鞋套鞋套鞋套鞋套鞋套…(迴音)

7 thoughts on “18 August 2013 日記 – MAGI三人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