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 2013年的生日…

上個月忙到沒空打BLOG,其實正義已經渡過了這年的生日了
這年朋友們好像也各有各忙,基本上沒搞什麼慶祝活動(?)< 快要毒到冇朋友
都這麼年紀了其實已經不求什麼驚喜
生日的意義其實是在於給朋友們一個藉口出來聚一聚

但這年杯具的是
…… 雖然生日前一晚有朋友提議說出去海傍逛逛聊天,但當晚已經掛了3號颱風信號
為了大家的安全我還是叫朋友不要出來了
結果正日那天還要掛了8號颱風… 這就是夏天的悲哀(今個夏天真是下雨下不停…)
嘛雖然本來就是打算乖乖上班從來沒想過請假什麼的

更悲哀的是那天的8號波竟然下午1:45就除下了
也就是說不管怎樣都要回公司呆過2-3小時… Orz

k73V-3MDXRrWZSghxgtEVpJPAt

那天放工回家打算繼續打頹GAME S自己 <<詳情等我哪天打爆了那遊戲才慢慢噴…
習慣了自己一個人過活的我至少自己買了一片蛋糕來開心下
然後想不到的是… 我媽今年竟然記得我的生日還要買了個蛋糕!!
老實說我媽真的每年都不記得我的生日,總是過了生日後幾個星期甚幾過了足足一兩個月才記得起… 所以我已經好幾年沒收過生日利是
所以這次我應該要感恩了… 即使打風至少都還感受到一點親情…  (YAY)
嗯,然後那些蛋糕吃了足足兩三天(喂)
其實栗子蛋糕是我媽喜歡吃 <<這是萌點嗎??

 

 

 

待在電腦過生日其實也不錯的,我就是喜歡G5!!!! 大家畫圖都好厲害!!!
生日送賀圖好像已經變成了我們的傳統了~

雖然沒外出玩但還是給我來曬一曬朋友們精美的賀圖吧!!!!(妖)

jfno-4wW7481GnV0EpNtple5UiX

首先是松林的春樹… 給了我入隊邀請…!!!!!!(我一秒9衝)

waRnqK3

然後原來藍月是和松林夾定的…!!!!!!!!
春樹和無樂我都想要(?)啊!!!!!!!!!!!!!!!!!!!!!!
我不入他們的隊!!! 給我做隊長收他們2個回來我左攬右抱好不好!!!!!!!!!!!!!!!!!!!


syAI-3VIas7b6r3cA9HuypXqHTC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春樹,所以神手阿思也送來了春樹一枚 (YAY)
順便也過了她的前野癮
嗚嗚嗚… 為什麼春樹可以這麼帥… Orz 

p4S8-syWcecHByqh8aWoWsqPl

然後貍貍送了我這麼性感可愛的MASK B!!!!!!!!!!!
這下我我我我真是好驚喜沒想過會有人畫MASK B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看他的性感小內褲!!!!!!!!!(正義噴鼻血)

jHPu-3tuqhcnmvrtyCDb29yzrOP

還有尤尤的隆二好葉萌到我^%*%^U&%%$#%@#!$^@%&%$#@##$@!$%@#$^$%*&(&*%*&%$%#@RGHER%$@#$!@#^$%YH@##^$^*OI$%@$#^
(正義已說不出人話)

2dpAU4J

SURPRISE!!!!!!!!!!!!!!!!!!!!!!!!!!!


沒想到有人還會畫小健給我啊我愛IFU…!!!!!! (唯一一張不是L5的賀圖真是清泉)
真是好幾年沒收過小健的圖了這次真的好感動… (YAY)

正義老是在噗河自HIGH和9叫我都明白是好困擾
家一年又一年的容忍我真的好感動(喂)
感謝大家的關愛…

然後2014年也會繼續在噗河9叫… 請各位多多指教

5 thoughts on “[補記] 2013年的生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