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 Animage 2013 Autumn 紙箱戰機Wars 訪談

20131010_211746
20131010_211956

首先要謝謝友人先前借了雜誌給我看,這篇訪談真是萌到我天翻地覆…!! (YAY)

20131010_211915

先來前野介紹,原來他是喜歡少爺仔啊!!!!!!!!!!!!!
果然是春樹呢!!! 我可以把這當是官配吧 >_<!!! <<萌到要扭地

20131010_211802

良太說他喜歡美都老師
你到底有多想要她叫你名字!!!!!!!!!!!!!!!!!!!!!(噴笑)
不是叫「瀨名新」全名而是叫「阿新」他會好高興!!! SHIT!!!!! <<莫名其妙的戳中了萌點

 

 

以下開始是訪談本篇內容,我日文很爛所以只是大致上翻譯
基本意思應該是沒錯的,細節請自行買雜誌咀嚼 @w@/ 


問:大家本人會想入哪個小隊?
前野:如果是第三小隊以外的話,哪隊都可以啊。
一同:(笑)
逢坂:討厭殺同伴的人嗎(笑)。我會選玄堂桑吧,果然玄堂桑真的很帥!
安濟:玄堂桑是傑諾克的父親呢!我進羅修斯的格雷戈里前輩就好了,背後會冒出音樂的樣子好像很快樂~(?)
石塚:我會選女子ONLY的第四小隊。看阿光之後和女子沒什麼關係的樣子(笑),作為代替讓我進女子隊玩吧。

問:小光好像對女孩沒興趣的樣子呢
石塚:對吧~和女孩的接觸點真的沒有,要說的話,就只有尤諾「阿光你沒事吧?」這樣的說話。

問:那麼,如果讓自己的角色組成新的DREAM TEAM的話,會想和誰組隊呢~?
安濟:朔夜會和機械師的孩子組隊吧,想組一隊超級機械師隊呢!
逢坂:但就是沒法出擊呢!
一同:(笑)
安濟:的確,好像會即死的樣子(苦笑)好吧,就專心支援其他玩家!4人要好一起看「L TEC」(雜誌),一直交談的樣子~
逢坂:專心的自慢大會嗎!
安濟:もう!就是因為大家都對LBX用得很隨使!
逢坂:這是什麼,從上方來的視線…(笑) <<阿拉打你吐糟夠了沒有 (LMAO)
安濟:和小武、凜子、影(注:無樂的機械師)一起努力!
石塚:不把文太也加進隊嗎?和朔夜相處得那麼好的樣子(笑)
安濟:真是可愛的孩子啊(笑)
逢坂:那麼我呢,相反想組只有玩家的隊伍,所以把朔夜抽出來然後把無樂加進隊,阿光和春樹不會調走這樣。
安濟:等等,這樣很傷人啊!
逢坂:這可是我的夢想組合呢~
一同:(笑)

問:這樣的話,會有2人司令塔出來呢
逢坂:無樂比起受指示,應該是意外地會自己行動的類型。所以出撃的時候無樂會是3番手,阿拉打、阿光、無樂、春樹這樣的感覺吧。
安濟:戰鬥後,會造成一堆被LOST的殘骸的惡魔小隊呢~(笑)
逢坂:沒問題的!阿拉打造成破壞只有一次!
前野:春樹的話,能和各小隊的隊長組隊就好了~ 凱瑟琳

和玄堂和快斗,沒有陸也。

一同:(笑)

問:和RIKUYA好好相處吧~!!!

前野:因為很麻煩啊(笑)。陸也在的話怎樣也要後手後手的,有著不得不把他好好保護的義務,這會限制了作戰呢
逢坂:的確這4人的話真的有很安心的感覺呢。玄堂桑會好好完成的樣子。
石塚:阿光和誰組隊好呢~ 這不常說話的孩子,阿光和阿正、隊長是無樂,機械師是清花那樣,把無口的人聚集起來的畫面好像好有趣。但我想戰鬥會很厲害的!

問:最後,請說出今後故事期待的地方,還有對粉絲們的說話。
前野:今後會不會出現春樹相關的內容呢~
安濟:說起來春樹到目前為止是住哪裡啊?
石塚:春樹的房間在本編完全沒有出現過呢,明明朔夜的房間也有出現過的說。

問:大概是先前LOST了的同伴的床還空著的樣子吧?
前野:說的也是呢,之後說不定會出現春樹的房間,請好好期待。
石塚:在這之前,我想看學園祭啊,大家一起合唱之類的。
安濟:想~~~看!商店街裡還會有什麼呢,想知道更多啊。試膽那集也很開心,也想看更多在普通D-CUBE裡進行的對戰。
石塚:還有旅行之類?好想看對戰以外的故事呢。第24話是凱瑟琳那集的時候,小光失去了意識沒法參加真是很遺憾。好想看小光被卷入快樂的騷動裡呢。
安濟:真好呢。還有,參加世界大會阿提密斯呢?

問:還有舉辦但目前為止還沒出現呢。
前野:退學離開小島就可以了,要是LOST了的話?
安濟:不要!
逢坂:那麼要撃墜你嗎?

安濟:不用麻煩了!(笑)朔夜要是有天能大叫必殺功能就好
了。還有也想看看傑洛克以外的國家,例如羅修斯和波爾頓。


大致內容就以上… 
人物名字我好努力看維基看中文譯名
因為我沒看過字幕版所以不知道大致上會翻成什麼漢字 @_@

我看著整篇訪談都被萌到想撞牆死了
基本上我不太認識WARS的聲優群,所以這篇訪談看下去覺得很有趣 Orz

雖然都明白對話內容應該會被編輯一點但看見良太不斷吐安濟的糟就覺得好萌…

而且良太說他想和無樂組隊我真是萌到翻了

你這不就是光明正大開後宮嗎!?!?!

但是我又真的好BUY這樣的良太… 這樣的阿拉打… <<已經毫無節操了

M野嫌陸也麻煩也笑到我不行(不忍說我和M野真是完全相同的想法XDDD)

還有就是我發現只有M野是叫ゲンドウ而其他人都是叫ゲンドウさん啊!!!!!!!!!!!!!!!!!!!!!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呀呀我內心的ゲンハル又提升了不少啦!!!!!!!!!!


那2人之間微妙的關係…!!!!!!!!!!!!!!@#%$#^@^$

不就是同樣是隊長而已嗎www

看訪談除了可以了解聲優們本身對角色的想法外
看見他們配得那麼開心和投入其實真的對作品的萌點提升了不少 (YAY)
無印~W時偶爾看著久保田和小田的訪談和TWITTER互動也能看到他們有多喜歡這作品和自己的角色 (YAY)

其實WARS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明明我感覺還是剛開始看沒久(喊出黎)

7 thoughts on “Prince Animage 2013 Autumn 紙箱戰機Wars 訪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