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13 日記 – CWTHK IV

CWT - Hong Kong 4

HI!!!!!!!!!!!!!!! WARS連遊戲都未出我已經極速出了4年後包君!! 因為太簡單
4年後的包君… 頭髮變得更漲了更像山野淳一郎
而且頭頂的呆毛(?)由3條變了做4條…!!!
這麼複雜的情況下我已經不懂JEL頭XD
只能勉強在頭頂多拉幾撮毛出來wwwww

思前想後了一整晚最後決定把包君曾經用過的愛機都帶出來了
一次過照顧這麼多LBX,砌好它們給它們擺POSE…
然後又要好好拆件放回盒裡,真是有點血尿(笑)

CWT - Hong Kong 4CWT - Hong Kong 4

戴了弟弟君的眼鏡書卷味重了,還要被說像霍格華茲學生XDDDD
這次這件毛衣真是毛絨絨的還掉了很多毛 Orz
很多包毛(?)都黏在褲子上,用手一掃又出現了一團包毛 (YAY)

CWT - Hong Kong 4

沒想到今天金會來出COS,好感動,香港還有其他人出彈波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早已決定這天是出4年後包,所以沒有好好夾衣服
這個金很親切而且又帥又很基
救命他想KISS我(喂)<小WINGWING表示為困擾wwww

搞基都是留下次吧~~~~ 反正下星期都會私影了沒關係吧~ @#%@!$@#$

CWT - Hong Kong 4

總而言之感覺就是這樣吧~~
對不起我矮到根本FEEL不到自己是4年後包…嗚嗚

IMG_5297

然後這天的收鑊是這樣,最近的EVENT場基本上都沒怎麼在場內買本了
入手的本都是從代購交收的… 真的很感謝伊件蝦兄妹(笑)每次都幫忙落單
這次是非常充滿WARS的本… 看得我要溶化了

最令我變成扭扭人的是不管什麼CP的本都總會有無樂的亂入(?)
不管主什麼CP都好其實繪師們心中都沒法無視老是有的沒的閃盲眼的アラムラ
萌到我想跳落藍巴勒海峽!!

這晚和G5去了一間沒去過的茶樓吃晚飯,沒想到東西超好吃而且氣氛超好(笑)
地方不算大但很熱鬧,好笑的是這晚剛好有球會聚餐
對,於是我們又YY成聖帝演講(噴笑)
最洗腦的是這句>>「友情第一、比賽第二!!!!」
主持還LOOP了說這句好幾次,我們聽到也忍不住笑了出來XDDDD

這家茶樓東西好吃價錢又便宜
我看不如以後EVENT完了都去那家吃晚飯吧wwww

IMG_5296

我發現我平均每天至少都消耗2支珍寶珠
這晚回家時口袋裡就只剩下一支藍莓味
那好了,當我乘車回到家附近時,就立馬去找未關門的店子找找看
於是又入了一堆貨 =///=  <<你到底是有多缺糖?

未命名 - 1

因為這晚看了那麼多萌本害我很激動
於是我又速繪了一枚才去睡… ┌(┌^o^)┐<你哪來的精力!?

image

然後阿包的死人頭拿去洗了,洗香香了等金金下星期來摸(喂)
其實這個WIG由MASK B起計都差不多有一年完全沒洗過www

這天過得好開心,其實香港COS圈有出彈波的人真的不多,但就漸漸聚在一起了…
其實我老是在說彈波沒人出但我還是一直努力在EVENT一人樂
因為我堅信只要有恆心一定會找到同好 (YAY) <<AJ和她的朋友就是這麼結識回來
雖然不會是近期內的事,但我還是好期待下年的大團啊 >_<!!!

把WARS的大致內容介紹給沒看的友人好像得到了不錯的反應(?)
也遇到了家裡有LBX軍隊(?)的路人有點被嚇倒 @w@

大家快點來看彈波吧,這作品真的很有趣很好看 (YAY)

2 thoughts on “20 October 2013 日記 – CWTHK IV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