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13 日記 – Wバンジン日

bHqtjyhL

說來真是很慚愧,陰差陽錯之下本來這天約了2場私影
對,是上午一場,下午一場
出COS了這麼多年都未試過如此玩命

但前一晚小菲菲WHATSAPP過來說他的頭放了在東涌放了在東涌放了在東涌(迴音)
小菲菲你竟然前一晚深夜才找東西啊!!!!!!!!!!!!!!
本來因為有2場私影所以時間控制很重要
如果小菲菲早上起床還要入東涌才能出現,化好妝後剩下能拍照的時間大概就不多了
為免白費功夫,上午的私影只好改期

其實這也許是好事,至少不用辛苦大家那麼早起床 _(:3UL

這樣算是放了小WINGWING的飛機嗎…
不過小WINGWING後來都JOIN了我的下半場

於是就形成了如此微妙的私影,2 COSER + 2攝 + 4小精靈(來花生的)
我真是未試過2人私影會有這樣多人在場(噴笑)

因為地點在中環所以有不少外國人對金好奇還要求拍照@w@!!
金果然是HANDSOME BOY!!!!!!
呀話說我身邊的2個金的英文都不錯呀果然金金都有去過A國浸咸水
是你英文太爛才對吧

紙箱戰機 私影@IFC

說回正題,看我家金金多麼帥,多麼美的纖脹和長腿
還有水藍色的襪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是海道金啊!!!!(你怎麼就注目在奇怪的地方)

紙箱戰機 私影@IFC紙箱戰機 私影@IFC

來點個照,因為已經出過N次阪所以我都沒貨了(笑)

_R9A1103

這天比較喜歡這張,包金2個躲在一起偷看真是超可愛的 >_<

_R9A1101

雖然看的東西是有點糟糕XD

然後我想說…
我終於影到搶手機這幕啦!!!!!!!!!(正義表示為得哂米)

CCM

超可愛的啦!!!!! 想當年玩遊戲,整個SEEKER BOARD最萌就是這串留言…!!!

這次夜拍了一點點才去吃晚飯
等位時知客阿姐對我的頭型很好奇問我是如何SET頭…
最初還以為她問我頭上三支香,然後才知道她是問髮尾的反撓
我只好答她「我買回來的時候就是這樣」
阿姐:「!?」
我:「這個是假髮來的」<<超淡定www

因為大家好像吃不太飽 後來去了藍藍路
而這天新認識的攝>>好像叫近衛(都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
就拿出macbook即場幫我們調相,這種服務(?)真是第一次見 @口@
<<這是次次都是回家等收相然後全部都DIY的傢伙
真是長見識了這麼高科技的PS和FILITER _(:3UL <<只懂用WINDOW的新手雞

聊啊聊才發現原來這傢伙有玩過PSO2所以又聊的更多
我們應該要早點認識啊(算把啦人家PSO皮已收)

總的來說這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我家金金實在太帥害我流口水了整天 _(:3UL
啊尤其是要感謝某人(其實應該怎麼稱呼??)帶了春樹吊飾給我!!!
沒有你們我應該會和春樹無緣了!!!! \@q@/

距離WARS遊戲發售只剩下不到一星期的時間
這次私影意義滿深的,對紙箱戰機的愛真是無止盡啊!!!
這次就當是我們對W來個小記念,回望過去,然後繼續向未來進發~

基於這種想法,這天在乘車途中我又再次打開我PSV那個已白金了的W存檔
再打多次MIZEL來感受W的魅力 >_<
對上一次存檔原來已經是2012年12月8日的事…
但因為太久沒打了所以技術也生疏了,連如何按鍵也差點忘了 (YAY)

2013-10-26-143759

和敵方的雜魚一起OVERHEAT這是神馬情況XDDDDD
雖說我人物和MG機體的等級都已封頂,但再打困難等級的MIZEL還是有點吃力啊XDD
果然是MIZEL啊差點就被他DELETE了(笑)

遊戲中再看一次HIRO金眼… 果然是OVERLOAD吧…
雖然他OVERLOAD完還有氣力跑去和包生和蘭去逃亡現在看來真是很不可思議…

其實我都想LEVEL5能繼續在PSV上繼續開發紙箱的續作
那高清的畫面真的好養眼 _(:3UL
但基於WARS也加入了不少新的要素所以還是3DS的上下螢幕還是比較適合吧?
雖然L5和老任的交情也是重點 Orz

不管怎樣也好

現在的我真的好期待10月31日發售的

紙箱戰機WARS!!!

大家訂了遊戲沒有!!!!!!

希望可以早2天偷跑吧

3 thoughts on “26 October 2013 日記 – Wバンジン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