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13 日記 – 紙箱戰機WARS遊戲入手!!!!

20131031_011042

到手了到手了到手了!!!!!!!
這幾天一直在等,都等到快要失心瘋啦…!!
其實29日已經有來貨的消息了,但我預訂了的店還沒消息,所以就更坐立不安
甚至曾經有衝動想撻訂www

結果我訂的那家店最後還是早了一天偷跑~~ 感謝上帝啊!!!

然後買GAME順手去抽2包TCG已經成為了我自己的個人習慣(笑)
這卡好像這個月新出,其實我一包都未抽過,也應該沒心力去爆盒…

只是沒想到一抽就中了井吹的LR!!!!

我覺得我整輩子的人品都用光了…
怪不得PSO2那邊可以幾個月都不掉10星武給我… Orz

我知道我應該要知足了,但我還是好想要隆二那張LR啊!!!!
收這麼多LR會破產啊

20131031_011243
20131031_011324

說回紙箱吧,這次特典是DOT PHASOR的小吊飾呢
於是我拿了上年W的特典>> ICAROS ZERO出來合照看看 >_<!!!
老實說我覺得DOT PHASOR真的不太適合Q版化,感覺臉做得有點可怕
和ICAROS放在一起就比下去了 (YAY) 突然覺得ICAROS好可愛…!!

1

先前我已經說過已決定好了用哪一個阿把打
所以遊戲開始時最吸引我就是可以選聲音了 >_<!!!!

20131031_014134

超可愛啊!!!!! 我家阿把打笑起來真是可愛到爆炸…!!!!!
擺明對金SIR嗒哂糖咁既樣

所以遊戲入手後第一件事竟然是被自己萌倒…!!!
這到底是什麼妖術!?!?!

第一晚就玩了6小時
今次大幅改了遊戲系統,變成是RPG+SLG+ACT
其實感覺上RPG的成份真的少了很多(沒了地圖給我逛總是覺得缺了些什麼)

RPG模式根本就把雷頓的系統搬過來
就是一張風景圖上有點人物,然後要點撃調查這樣…

重點的WARTIME,本來就不是特別喜歡SLG遊戲
但玩下去也挺不錯,又是那種玩下去會漸漸上癮的遊戲系統XD

實驗室的開發系統要習慣一下才用好
這次的CUSTOMIZE真是簡單了很多,因為已經沒了CORE這回事
主要是在實驗室生產部件時把不同屬性/能力的CLIP打進去令部件向某方面特化

動畫主要是傑諾克(阿拉打他們國家)發生的事
而遊戲是以哈尼斯為中心的故事,初玩這幾小時我已經感受到2個國家不同的文化了(笑)
我現在真是愈來愈喜歡哈尼斯這個國家
對不起,比起傑諾克,哈尼斯這邊真歡樂又和諧多了!!!
這邊的同學們都很親切很素直 >_<!!!
好喜歡金SIR,好喜歡真尋ちゃん,好喜歡我家隊長,好喜歡型到痴線的痴線君!!!! (YAY)

噗浪那邊也發了一點點和劇情有關的初感:
1. 我已經喜歡上了這一班
2. 怨念物終於入手,WARTIME開始!!

而臨睡覺前終於遇上了紫色惡魔…!!!!!!
但因為太危險,金SIR命令我們要全員撒退… (YAY)
被困的話就要用ESCAPE STANCE(逃脫姿態)

那時候正義的內心是這樣的…!!!!

k73V-22q1itZgeHjhT62qod1ujN

我的心情有沒有人明白!!!!(打地)

其他感想容後再說吧,接下來我要專心在WARTIME戰鬥!!!

 

k73V-5hfAipFp5B6yVGhhf3wkHD

丟張賀圖結束這個回合!! 各位我們約定在第二世界見面 _(:3UL

One thought on “30 October 2013 日記 – 紙箱戰機WARS遊戲入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