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S漫] ムラハルYOOOOOOOOO

最近腦內還是很多梗…
ムラハル/ハルムラ應該是WARS裡我最喜歡的CP…
我好喜歡他們的關係,他們二人都好欣賞對方的優點
因為2個都是LEADER,所以氣場也很配,話題會很合對方,也一定相處得很好

後來知道他們是同房的室友後我更加是>> 
習慣了一個人生活的春樹,現在同房的是無樂,感覺應該很舒服吧 (YAY)

春樹是很獨立很成熟的孩子,這是他的優點,也是缺點
因為他老是會自己一個人背起壓力…
而無樂就是那種很樂意成為別人的助力,很體貼很懂得照顧別人的孩子…

嗚啊啊啊啊啊光是在腦內想像我已經萌到想撞牆死 _(:3UL

好了我好像有點長氣… 來貼這張漫…
其實我一點也不習慣畫這種甜度… 畫到有點胃抽(笑)

MHup2

One thought on “[WARS漫] ムラハルYOOOOOOOO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