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S漫][哈尼斯第1小隊] 隊長就是隊長!!!

中有梗就畫了出來,但腦內千千萬萬個梗就不禁慨嘆自己畫力不足

自問線條和陰影都上得一團糟更別說畫背景了

最近日站開始多了有關阿把打的同人,好高興,但好像好多人都在用TYPE5呢(藍髮紅眼那位男生)

我想說我家TYPE8的白毛小男生都是超可愛的…!!!

感覺上我家的阿把打設定已經漸漸成型
現在是有種 [隊長>小正義>阿拉打] 的感覺 _(:3UL

沒辦法誰叫我家隊長這麼好男人… _(:3UL

我要再說一遍…

我真的好喜歡哈尼斯… _(:3UL

真的好喜歡我家隊長… _(:3UL 

搵人殺左我啦…

順帶一提有關隊長的漢字,我決定我自己都是叫回「影虎」

KAGETORA我怎麼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譯做力虎 _(:3UL
カゲトラ嘛,其實是否有人把「カ」當成是「力」字啊… 明明只是個片假名…

————————————————————————————————————-

1stU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