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13 日記 – RG WARS!!

Rainbow Gala 12Rainbow Gala 12

YOOOOOOOOOOOOOOOOO終於出了終於出了!!!
雖然先前CWTHK是已經出了WARS的18歲阪君但現在才是正正式式出WARS的角色!!

其實在RG之前兩天我還在猶豫出不出鬼柳…
對,就是5D’s的鬼柳京介
因為這次RG有DUEL街呢想順便出了還自己一個心願也好好的參與活動(算把啦你)

其實衫已造好了,就是差配件和道具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最近真是沒什麼心力去弄道具
鬼柳我對不起你… _(:3UL

話說春樹的髮型真是微妙地難SET…
看來像是很簡單但實際上造型很麻煩…
一個不小心抓不好角度感覺就會很糟糕 _(:3UL

Rainbow Gala 12

但對比來說出WARS還是簡單又輕鬆很多(笑)
主要的麻煩其實是前一晚要砌好TRIVAINE!!! <<<喂

對,我又買了模型回來沒時間砌
不到出COS那天都不會打開來砌… _(:3UL

mFqLBSTDjjsbqCChr5euk

因為臨近聖誕節所以焗了一點小蛋糕給朋友吃
其實是BROWNIE而不是普通小蛋糕的食譜所以焗的時候有點不安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結果出來的感覺還算不錯
只是第一盤入爐時粉漿的份量未把握得好所有有些蛋糕會發生滿溢的情況
<<那些都自己吃掉了www

1YYrKQQZwtrYru2BEzH06E

今天的收鑊,謝謝大家的小吃

已習慣了逛場次都只是交收通販的本…
沒辦法啦香港真是沒人畫彈波本…  _(:3UL
中間2本補足了我不少能量… 京次啊京次~~ (YAY)

還有SO 感謝琪仔帶來的填色冊,這東西真是又便宜又精美 _(:3UL

下半場幾乎都和月月在會場外打機哈哈哈(喂)
於是友人來找我就說對春樹的印象只是個毒撚

FUCK,明明我是模範優等生 <<妖

唔唔,在天橋遇到我的朋友們對不起我那時候顧著打機…(自爆)

不僅是出紙箱WARS的WARS,在另一個世界也有WARS 我到底在說什麼

這天PSO2官方預定有沙漠探索EXP UP和RIRIBA防衛戰
所以我們在九展打完防衛戰才去吃晚飯

因為是用PSV打,手感自然沒PC好

最惱人的是當我正在用BR的時候要如何用觸控去掌握收刀…
左手在控十字鍵,右手正在連JA… 哪來第3隻手去控螢幕!!!!
(我家中用手掣是把SIDE BAR鍵放在R2的)

2n8v9oXf5qb5ScB7p7XT1u50taStPnJYaHyKUmqzneIx

但出來的成績還不錯,是因為我用PSV玩得日子有功嗎wwwww
嘛… 挑釁和收刀的配合真是讓BRHU這組合職業在防衛戰中發揚光大www

1lESEzGnY463ZY7pe5opqE

再次感受到PSV螢幕是多麼的細小,撿道具時被對話框擋到幾乎看不到路wwwww

4NuYsyHTuyIofNroLIKLgl

嘛順帶一提今天第一次刷身刷到有2個一樣的阿把打在房間wwwwwww
這個世界真的不得了 _(:3UL

結果後半都是在打機嘛我到底來EVENT是幹什麼的(笑)

1476638_10152116048519700_2101453214_n

好吧我來補一張,不到聖誕節也沒察覺到原來TRIVAINE和聖誕樹真的很襯…

祝大家聖誕快樂 _(:3UL

3 thoughts on “22 December 2013 日記 – RG WARS!!

      • 哦~ 那總監督的自動發言感覺很喜感

        PS:+。:.゜.:。+・`*:.゜.:。+゜:. 特來煩!!~~~~~ +。:.゜.:。+・`*:.゜.:。+゜:.(Trivain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