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14 日記 – 第91日目,世界征服

6hzavZqdHgvolYXAR7mAi6

值得紀念的日子,91日目這天我終於佔領了全世界 _(:3UL
雖然還有幾場和J國的聯合演習未打完
其實我自從破關後就埋首打RANKING而無視了WARTIME
直到最近完成了表RANK才慢慢輾ww
因為LV已經很高所以WARTIME易過食生菜

7EmptdsZHBRpkoWiLHA6GG

這天早上是和隊長一起出門…… 為什麼我會有點感慨…………
多謝隊長你一直以來的照顧,沒有你的照顧就沒有今天的小正義(妖)

20140122_000558

因為所以現在的狀況就這樣,我想我很快就可以突破100LV _(:3UL
正在打裡RANK但已卡在神谷那關,被超必地獄折磨(目死)
其實現在這個組合我已經很滿足 <—終於換走了少爺和鬼燈www
之後把前作主角群加進來可以怎麼辦…??

58aBA38kuNzOjkElNEyVBT

然後我又要9叫

上個月訂的彈波襟章終於到貨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也順道幫了朋友訂CD
TO社貼紙是因為上年訂的都貼到七七八八了所以決定再買來貼(你到底有多廚)

上個月正是因為這鬼東西加上DVD而搞到我要食樹皮 _(:3UL

3KZxpVlxPKY91c9dD9JpWi

不忍說這官方襟章真是很精美
而且還要有手掌心那麼大(直徑大概是7.5cm)
拿在手上真的好滿足!!

1nlQDqi4djFG05WxgMnUWr

排出來就是這個感覺,爆盒(?)的順序是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所以… 所以哈哈哈哈真的幸好我是一套買
如果人在日本自己抽的話,真是要抽完一整盒才會中春樹(喊出黎)

但是請別以為我是土豪,其實…

4Sx8KOXRN2YS2IovpGpFBn

我要的只有這幾個,其他都要分給朋友們(笑)
可憐京次得自己一個其實我希望有阿拉打陪他
但我知道有朋友比我更愛阿拉打所以我只好放手 =///=

而陸也哈哈哈,對,依舊是送都沒人要 _(:3UL

3 thoughts on “21 January 2014 日記 – 第91日目,世界征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