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14 日記 – 4年後

_DSC5010_DSC5042

好久沒私影過了,其實在COS方面有少少摺埋的狀態
想留多點錢和時間來打機和睡覺(喂)

彈波私影說了很久,本來想約回上年一起出團的同好
但今年大家都在忙PROJECT和忙考試還有各種各樣意外實在很難就時間!
最後就只剩這4人了(笑)

而且前一天還要下暴雨,天文台還發了紅色暴雨警告
實在讓人很不安,難得的一次彈波私影我不想窗
乘車往目的地途中時看見天色愈來愈黑真是好擔心
後來也有下毛毛雨了,幸好待我們換好衫化好妝出來雨就停了

_DSC5197_DSC5231

所以感覺就這樣啦!
我真是想說攝攝都超厲害的,明明是天陰陰卻可以把色彩影得這麼好!

還有就是…
我就說仙道超屌的!<連攝都在說仙道是不是別的世界過來的…

在這個帥得像是會隨時行CATWALK的仙道面前我覺得我這個主角很沒地位(妖)

_DSC5155
_DSC5156

還有我家弘仔超可愛好不好!

_DSC5126
_DSC5128

W組真是太棒了!!!!

_DSC5163

當然也少不了AMI!
其實沒真正COS出來真的沒發覺原來AMI和仙道的衣裝原來這樣合襯
好像情侶裝 於是被我鼓吹了大半天的緋聞情侶(別這樣)

_DSC5016

今天有很多朋友來不到,所以只好這樣啦!

6hNEhb0zS4RpjjVKY0hMu0

還有就是這張影了出來真是笑死我了…

弘仔你在幹什麼啊!!!!!!!!!!!!

也別問我在幹什麼,是AMI自己黏過來的(喂)

因為大家都很輕便,算是很早就影到七七八八了
離開時才開始下起雨來
回到市區吃晚飯時得知天文台掛了紅色暴雨警告訊號
在FB看到了很多轉發說落冰雹的消息
而食店外真是風雨交加,還要五雷轟頂,不久之後就變黑色暴雨訊號了

那一下真心覺得雖然這天是天陰陰的但原來已經是天公造美
至少給我們好好的私影完才真的下起雨來
光是這一點我已經好感恩了!

也不忘再次感謝大家一起出彈波… 出彈波真是好開心… 好開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