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4 日記 – AGE!!

IMG_1961IMG_1820

AGE!我沒忘記過這套作品的啦!
其實校服說了要出很久,但拖到現在才出到
這次麻煩了炸蝦幫忙訂衫

早一星期拿衫的時候我順便問他「咁我地去邊度影?」
他就說「咦我冇同你講咩!!(笑) 原來他以為自己已經跟我說過,其實沒有wwwww
我就說「你要講出口我先知架嘛!我又唔係XR!」

IMG_1825

想起來對上一次出AGE已經是2月的事 而這次我要慚悔…
我應該好好把阿西的WIG洗一次才是的…
對,上年出完之後整整一年都沒洗過頭,髮泥和定型劑真是好可怕
這次我髮型真是set到成pat屎咁款 <<這句不用港語形容不到那狀態wwww
好了其實寫這篇BLOG的現在已經距離私影完有4天但我到現在還未洗WIG www

這天其實蠻遲的才開始,不過只有2人的話是沒什麼大問題

已經4月了,陽光照下來真是會有點熱…
而且拍照時也很難張開眼睛 真是辛苦了攝攝…
光度不好調,我們又忍不住眨眼… _(:3UL

IMG_1938

雖然說COSER出相一般都會P一P但隨著年齡增長真的覺得自己皮膚愈來愈差
愈來愈覺得距離收山的日子不遠矣(喂)

最後補一個連環圖

IMG_1978

話說炸蝦很NICE地已運用公司資源+上網抄功課
帶來了不知道是什麼的設計圖副本來當道具
但不知怎的好像變得每張照都看圖(喂)
影啊影的就想到阿西會不會一邊走一邊看沒看路而撞到柱wwwww

於是影到差不多就打算步行回迪士尼車站
(啊我想大家都應該認得我們是在迪欣搞基湖影)
在途中找找看有沒有在路中心的橙柱之類
走啊走的發現 為什麼迪士尼園區的街道設計會這樣他媽的好(喂)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支電橙柱給我撞 <<好像有什麼錯了

嗚啊已經不想思考之後的坑會怎麼排
星期日的RG也頹到沒出COS(只是路人去收數)
又開始進入頹廢狀態,好想把精神放空一陣子

但其實又是時候開始要造衫準備8月的COS了
6月也有比較大的私人活動要好好計劃 _(:3UL
有點想問自己為什麼這樣一時衝動(喂)<明明不是我說先

 

 

 

 

喂喂!!!! 你的彈波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