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urary 2015 日記 – Bayonetta 2

好忙… 好懶… (喂)

最近其實有好多遊戲感想想寫的希望我真的能寫得完…

這篇又是補記的記事…

這天,我記得應該是年初四?
假期的最後一天真是多麼的悲哀
不過新年當然要打攪一下BOSS家,B一BQ,拜個靚年
其實只是說BBQ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喂)

 

本來真是想BBQ的,爐也透起了,但見花園外面下著毛毛細雨
雖然有遮蔽的地方可以繼續燒,但我已經被客廳的WiiU吸引了www(喂)

SI_WiiU_Bayonetta2

因為是Bayonetta 2 啊!!!!

說起來我之前借了1來玩都未破關

20150222_230957

這是我第一次拿起WiiU玩,好先進(妖)
其實以家庭主機來說是蠻方便的
即使大電視被佔著,用這個平板般的手掣已經可以龜在一旁玩
但對我這種毒撚來就還是覺得對著大屏幕是最爽的啦~

WiiU的畫面真是升級了很多
老實說我玩B1時是覺得畫面有點爛的(不過運鏡和整個遊戲風格救了很多)
現在簡直是更爽更華麗的視覺享受ww

在這真是感謝老任有眼光,出手救了這系列
要是繼續待在那頹廢的SEGA真是會永遠埋沒…

有點不習慣的大概是我之前B1是聽英文配音現在轉了日語吧ww

20150222_164103

今作的B姐是短髮,最初看到人設是有點不習慣,覺得還是長髮比較好看
但B姐果然就是B姐,換個髮型還是那麼B姐
一如以往的SEXY,充滿著女人味

今次故事一開始沒久B姐的閏房蜜友就中了招,於是B姐要去魔界救她
然後在路上就遇到
這超可愛的小飛鼠!!!!!!!!!!!

20150222_173515

原來小飛鼠是白毛少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義一秒陷落
這傢伙失了憶,只記得自己要去神聖山
一開始二人之間互有介心,但剛好和B姐同路而路上非常危險所以只好一起上路(喂)

路上太多萌點我也沒法好好說清!

只能說B姐真是好照顧好關心這孩子…!!!!!!!!!!!!!!!!!
光是這點我已經不行了!

而路上看到LOKI好像有2個人格,後面就發現和大魔王有關 _(:3UL
(說起來這次最終BOSS真是有夠嘔心的毑型wwwww)

20150222_234253
20150222_234314

而我另外要尖叫的是爸爸!!!!!!!!!!!!!!!!!!!!

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開始戴著面具我一直在叫著你快脫啦快脫啦!
結果脫下來我就不行鳥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毛子安!!!!!!!!!!!!!

為什麼可以這麼帥!

路上和B姐打了好幾場,然後發現復仇對象應該是LOPTR而不是LOKI
所以就和B姐一起上路並阻止LOPTR的野心 (YAY)

原來LOKI和LOPTR是人間界創造主AESIR的分身… 也就是光和暗… _(:3UL
LOPTR為了取得世界之眼的力量而抓住了LOKI…
在LOKI覺醒的協助之下,B姐和B爸(笑)打敗了LOPTR化成的AESIR(?)

為了困住AESIR最後爸爸強行把他吸進體內…
並拜托女兒如果自己有天失控的話一定要阻止他
嗯嗯所以B1時為什麼爸爸成了大魔王… _(:3UL

 

 

這B2和B1在故事上的連繫真是很精采和感動…
天啊為什麼BALDER會這樣帥…

 

 

20150222_235819

因為所以我真是花了大半天來爆機www
這種Action game就是一直在按按按按又要很集中精神來打
真是很消耗精神和體力,真心好久沒試過打機打得這麼累www

另外真是要感謝BOSS弟貼心幫我磨藥(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ww)
還有打王時我雙手忙到甩碌他會幫我按方向鍵吃藥

最後我只剩一粒大回糖和一支復活針他好擔心我不夠藥打最終戰
(他建議我開easy但我已回不去ww)

能趕在尾班車之前爆機實在太好了
謝謝弟弟,謝謝大家,謝謝BOSS車我們回港鐵站

還麻煩了老人家煮飯,饟蠔豉很好吃…………
啊今天本來好像是BBQ 我自問一打起機來就真是廢人一個真是對不起

 

 

哎哎B姐這一招真是太有病,而我實在太滋擾www
人家在沈醉在悲修時我竟然這樣搔擾別人wwww

 

4FkOCaStV0I7QlTlI6PtGx

唔唔… 雖然我只是借來玩完全沒買GAME
但後來路過書店還是忍不了手敗了設定集…

7IiXwC3fMLtjsM66YQhZvX
4zNrglw47g2Tt2yzZc1oZo

B姐的設定圖和立繪真是令我愈來愈懷疑自己的性取向… _(:3UL

Vonzv0AJ5TVaDNXVuRzXm

尤其看到這旗袍B姐我真是感受到精蟲上腦的感覺 _(:3UL
(你哪來的精蟲!)

6U0seppdhq1WBmkmdpuStC

6iGUmGUfiHqcMz6NcZSvgt3BPYIzHUcebNlwGoxmxvGD

當然也要貼貼我男人…
(誰是你的)

2qrsbI5vpcBgsuMJ0Gg0wl

BALDER WOLF真是帥到呢…

遊戲中黑白2隻狼一起跑的感覺真的好萌呀呀呀呀呀呀呀

7gpx2ri5zTDADXEXj1xfeC

還有LOKI仔真是超可愛…

 

嗚啊玩完這一天後我真是有衝動想買部WiiU來玩…!!!!

幸好我窮到根本沒可能實行這計劃!!!!!
我非常有自信我2015年內根本沒可能買到!哈哈哈!
(有什麼好自豪的)

 

出PC版啦好不好…(望DMC)

One thought on “22 Feburary 2015 日記 – Bayonetta 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