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O2] TOZコラボ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沒錯!我引頸以待了2個月的TOZ コラボ終於來了!!

我完全是非常爽快的就丟了10000AC玩刮刮樂和改角色姓名!
這次人品算不錯,自力就把スレイ的東西都抽中不求人~

Q5VjQbt
cw0WOqm

看我家スレイ多麼帥!

vpkHOdO未命名

哎哎哎這不是烈裂神雷牙的姿勢,但是動作左右相反了(笑)
我真的好喜歡那導師袍飄逸得很自然~ SEGA的技術力~~~

FmXMtK2
ueS3nRl

好多憑魔!!!!! 不不不,是DARKER!!!

因為我家スレイ是用小號來玩,所以等級不高,主線也幾乎沒進度

TD3Rjcx

哎… 這劇情我可以,聽到普通人聽不到的聲音,還遇到不氣味的DF…
(你明明早就玩過wwww)

aQ10pLV
FUA3cpN

順帶一提這對CP我可以!!!!!!!!!!!!!!!!(喂喂喂)

一個非常喜歡旅行和探索的笨蛋スレイ!
另一個是很喜歡聽主人公遊歷各星球的故事的失憶少女!

怎麼想都覺得這2傢伙氣場很合!重點是他們都有著純潔的內心啊!
雖然マトイ是真的曾經被污染(別劇透啦!!!)

我現在好有動力用スレイ重新跑一次主線劇情!!!!

我不會說我好想快點玩到EP2 CH6看那黑スレイ!

e5Cu1lhti952tH

然後我開始回MYROOM玩…
スレイ沒見過這高科技玩意吧!馬桶顏射
對不起スレイ,這個PSO世界還有很多奇怪東西等著你www

我等著帶你去龍祭壇給小淫龍破菊菊wwwwww

shRHI3lY4C9Xn0

音樂細胞! 我應該買個結他才是,明晚上一上MYSHOP看看價錢~

rd0Pfsa

也試穿了デゼル的衣服,スレイ穿起來不僅沒遺和感

而且是意外地帥

AecQT8Z

入鄉隨俗怎樣也要打一打東東(笑)

今次的コラボ實在太俺得了
雖然TOZ的風評不好,也有不少人說酒井被馬場狠狠地坑了
但是能出這合作企劃我真的好高興的

嘛ライラ的髮型昨晚在5船已經炒到1500萬… (表示為買不起)

Cd8wEoZa5l42iN

因為男人的東西比較便宜所以昨晚也忍不住捏了デゼル出來
果然帽子才是デゼル的本體吧??

昨晚搜尋商店發現整個5船竟然只剩下2個デゼル帽子!
我立馬就把400萬的拉下來了<<下一個價錢已經是800萬(喘氣)

也許髮型看不見眼睛的關係,即使有漸變色層也賣得很便宜
1XX萬就搞定了

53MAZBN

捏出來後真的比想像中還要帥…
來看看側面他那若隱若現的眼睛…(打地)

今後我開始PSO2裡TOZ的生活!!!!!
主要是因為我大號打法6職都封頂了,而射職我是不玩的…

pleoHnw

晚上和公會同伴們走破所以換回JURIS打了一會
剛好我們是TOZ Cosplay 4人組www

z2rKd59

另外,ライラ的內褲是白色的(筆記)

 

 

 

最後來補個試玩片段,其實是想測試SET好的AUTOWORD是否正常
自動發言這部份我真是想了很久wwww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