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式(?)妖怪手錶記事

雖然都不是最近了,8月時開了篇草稿但一直都沒開始寫(喂)

青衣城X妖怪手錶運動會

首先說回8月其實青衣城弄了個妖怪手錶運動會
為了宣傳之餘
其實就是把那個妖怪TOWN的POP-UP STORE搬過來繼續營業ww

DSC_2518

感覺就是這樣

因為我就住在附近,所以偶爾都會經過這商場
最可怕的就是,不管我是平日lunch路過,還是星期六日上午下午晚上吃飯路過
都會見到一堆小朋友在跳妖怪體操

好像24小時都有人在跳舞似的(才不是)

中毒已深啊中毒已深 www

DSC_2502

真的好多好多好多人…… 想好好拍照也有點難wwwww

DSC_2514

懶洋洋的JB喵

DSC_2506

很大個嘴的護舒寶

DSC_2509
DSC_2512

還有旁邊一堆在打氣的妖怪

DSC_2503

重點是完全沒人理會的海草3兄弟 wwww

這個展覽都擺了足足2個月,對商場展覽來說真是少見的長
到底官方這次有多丟本去宣傳wwwww

一田妖怪手錶POP-UP STORE

DSC_5740

然後就是沙田的一田也來了個展銷(其實是趁臨開學賣一賣東西?)
不過我來這裡主要不是買東西,而是找人交收徽章和打機(喂)

DSC_5743_mh1440422327807

這個晚上我們連線打了幾場BUSTERS
(沒錯我已經破關了但還是沒空打感想)
網友送了一個自製的大蛇點陣圖掛牌給我!
SO NICE!超帥的!

DSC_5745_mh1440422367208

說是沒什麼東西買,但其實我都有買了東西
難得見到土蜘蛛大人的小掛飾,元祖派的我不買不是人!是不是!

日本麥當勞限定薯條盒

DSC_5791

沒錯!是薯條盒!

6dPPO6NRJshDAjnb1fheuD

其實有好幾個款可以選擇,好像是有JB喵、武士喵和哥瑪兄弟
我是猶豫要JB喵還是哥瑪好久,最後還是要哥瑪先生
因為哥瑪先生和快餐店有不解之緣!超可愛!

妖怪手錶U (Proto-type)入手!

fSQaxRntt

沒錯!走在潮流尖端的我當然也及時買了隻妖怪手錶U!

看見現在通街都是代購真是好開心,真的不忍說
有沒有人明白我2年前想找隻無印手錶但看著10000羊炒價那種望門輕嘆的心情!

fSnOw6pL9

也所以我現在手上是有齊3款錶

手錶U最讓人開心的是,這錶可以讀取所有版本的徽章
不像DX和零式那樣要分版本,真是方便很多

比較起來,U的錶帶表之前的錶更短,而幸好我手幼,仍然戴的下!
你這小朋友SIZE的身體…

而重點是,這隻錶是可以使用SD卡來更新內容!Unbelievable!
(更新手錶我這2天會另外寫一篇記事,雖然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自行解決了ww)

也因為所以, 這錶U由以前的餅電改為使用3A電了!

fSJaLWVuX

召喚時的聲音很好聲,而且我喜歡這樣發光的樣子!很好看!

香港妖怪徽章園地有獎活動 – 武士喵

CLz5pVCUAAAvhJZCLz5p-RUEAE-7r7

沒錯,之前都已經在徽章園地開了帳戶,也有偶爾買章,沒道理不參加
不過其實我還是以收集日版徽章為主

不過50000pt對主要收集日版章的我真的有點吃力…

就是… 其實我最想要的章都已收了日版
再重覆抽港版就真是只為了個QR CODE…

另外看到港台在同一個活動的分別又是有點感慨www
詳情我不想再打一遍,不介意是廣東話的話可去回這個噗看:
我來讓大家了解一下港台2地的生活有什麼分別,孩子們想要達到同樣目標的起跑線是多麼殘酷的差異

嘛,後來官方有回應說50000分沒中獎是系統錯誤
所以真是有50000分就可以得獎沒騙人
但我還是覺得這門檻太高了就是…

h8v3C2L6y

總而言之,我在日前終於收到了實物!

h8xuClwx5

看!多麼漂亮!
所以真是就算50000pt也算值得… 吧?

畢竟回去日站一看…

未命名

未命名2

這種價錢真的不是說笑的(吐血)

而下一彈的獎品是靚仔犬:

未命名4

嘛… 這次不是特別想要,我就決定PASS了…
畢竟50000pt真的有點吃力…

想記下來的事情大概就是以上…

啊呀,這2天新的手遊「妖怪ウォッチぷにぷに」也正式開始營運了
看有沒有時間之後再記一篇

基本上有什麼都是首先在噗浪爆肚
Blog這邊記事lag成這樣真的有點抱歉wwww
(反正沒什麼人看就是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