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y 2016 日記 – 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

其實好幾個月以前已經不斷傳出消息說迪士尼會加入starwars的event
沒想到真的是把tomorrowland佔領(?)讓我感到非常興奮

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star-wars-tomorrowland-takeover/?CMP=KNC-MediSumm16GoogHkTcThpkStaWaEvnt

當然也引來很多反響,尤其是喜歡史迪仔的fans真的要哭哭
因為「幸會史雷仔」變了做「星球大戰:指揮站」,而且還要不知道這event會辦多久
聽說內部消息說starwars event會搞好幾年

得知開放日子後我就開始計劃,打算就算是自己一個人,都要入去玩玩看(喂!)
所幸的是還有2個朋友也有興趣,而剛好香港居民有購票優惠…
雖然不是便宜很多,但已經是幫輕了一點 _(:3UL

llxN6FXjm

所以!我就來了!帶了小KYLO來!

公認的迪士尼中二病王子!YO!(喂)

其實這天入園第一個感覺是…

超熱

這2天剛好有個超強颱風掠過
反正就是3X度,所以我連溫度也不敢看
友人就說她手機顯示體感溫度是攝氏44度,嗚…

所以這天我們根本是在園區玩一會>>進店子吹冷氣>>玩>>進店子吹冷氣 的LOOP

搞笑的是我們大概一個月前約好了日子
然後在前一兩日再去官網確認時才發現這天好像有特別活動
所以「明日世界」和「幻想世界」會在4:30關閉不給遊客進去
嗚啊,所以我們第一個要玩的當然是明日世界裡的東西!

我今日就是來玩starwars的東西啊喂!

DSC_1513

往往是有活動是岐視大人的(喂)
不過又是的,JEDI都是戀童癖,好像是

DSC_1514

其實就是像這樣的舞台表演,小JEDI就逐個上去打
看著VADER陪小朋友玩真是好好笑wwwwwwwwwwwwwwwwwwwww

大人我看表演就行啦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這是唯一一個KYLO REN會出來表演的活動!
一見到他出來我真是好開心 而且覺得他好熱

主角處下風,然後YODA叫她要面對恐懼什麼,然後主持叫她不要受控制

喂!我想受KYLO控制喎!

(沒人問你啦,走啦,咪搞大件事)

最後他們要在場的觀眾和小朋友用FORCE把KYLO推到退場
我想說KYLO真的好想回去就是

在待在台上他就真的要熱到要發脾氣啦!(笑)

llN6WYVbs

最可憐的應該是PHASMA和她身邊2個兵…
好帥但真是好熱wwwwwwww
熱到我人都頹所以沒有去合照什麼,所以指揮站也是看看好啦!
因為指揮站就是單純的合照設施

DSC_1536

可以說這天來就是為了玩這個wwww
STARWARS版本的SPACE MOUNTAIN wwww
有沒有看到!等待時間要50分鐘!!(後來變了90分鐘)
於是我們拿了FASTPASS,先去玩別的東西,等指定時間再回來啦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裡面也改變成STARWARS主題的佈置和片段
細心留意的話是連STAFF控制室裡也有STARWARS相關的改變
例如有REBEL ALLIANCE的標誌wwwwwww
不過當看到的時候已經是坐了上車準備出發所以沒什麼可能拍照wwwwwwww

至於玩的過程基本上就是和原版SPACE MOUNTAIN一樣的爽
就是變成了是宇宙戰,會聽到戰鬥狀況
也會看到光束射來射去,「好像好刺激」的樣子
當然是全程都是STARWARS的BGM,設計到BGM到剛回站就跟著完結

這個真是想多玩幾遍但實在太多人排隊,而且這天明日世界4:30就關閉…
只好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再玩…

llShiX5fR.jpg

天氣超級熱,所以要靠這超可愛的BB-8 沙冰來消暑
不得不說這個杯子真的做得超好看… 連BB-8身上的污跡也完美重現
我第一次拿起喝時真是下意識有種衝動想把他抹乾淨
然後用手指擦了兩下又想起,是啊這杯子塗裝就是這樣(笑)

還有些有的沒的吃的,不過真是,我沒那麼大的胃全都試啦!!
而且這天真是熱到我沒什麼胃口

llPR4R0Jc.jpg

星戰的部份大致就是這樣?

其他就不再詳說啦都是普通平常能玩的部份
這天因為2位同行朋友都是第一次來迪士尼
所以我也帶她們去玩些第一次來玩必定會玩或看的東西
如果是我自己來就會有些東西會SKIP wwww

我們已經是特意選平日來,但是這天人比想像中多
大概是算漏了現在已經是暑假季節…(的確這天看到有好多孩子進場玩)

然後是說好的大陸人都去上海迪士尼不再來香港玩呢!?!?!
結果不也是口裡說不但身體很誠實不是嗎!?(喂)

在冒險世界那個森林河流之旅,外面看著好像好多人排隊,結果看到排的8成是排國語隊伍www
廣東話和英文船原來是好少人wwwwwwwwww
(說起來這天的船夫特別好笑,我不會忘記你的DICKSON wwwww)

今天看到的情況是
排隊繼續是你推我撞(大陸人+南亞人=地獄)
看獅子王和米奇幻想曲等排隊是最痛苦的時間
我永遠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完全沒有和陌生人之間要保持空間的這種意識
排隊就是要用身體貼近你,推撞你

其實不管怎樣都是會有位給你坐著看的(STAFF會看人數做管理)
為什麼就是要爭先恐後衝入去…  然後坐了進去又不是專心看,按手機什麼的
(這點就不只是他們,是全世界的問題了)
知不知道你們手機螢幕好光會影響到後面觀眾!看電視和舞台表演收起手機不是常識?

然後是看到有大陸人倒瓶裝水洗臉啦(為什麼不去廁所洗臉?)

還有就是在餐廳吃東西時見到大陸人把腳跨在旁邊的椅子上啦…

他們常說要人不要岐視他們
我就真是完全想說,要人尊重你們,也得先要你們先做好自己
至少行為要像個懂廉恥的文明人
(老實說文明人這種詞也是他們大陸才會用的詞wwwww)

你說我岐視呢…
我真是看人的,沒禮貌的人我也不會對他們禮貌
相反有禮貌的人我也會對他們客氣

像巡遊時一般來說都是先在路邊找個位置坐下來等開始
我們找到的位置已經FULL了,然後突然有2個南亞小朋友逼進來
最搞笑的是他的家長把他們擠進來之後,由得2個小朋友玩就走開不管了
他們還差點踩爆我掛在袋邊的LIGHTSABER!!(喂)
之後那2個小朋友根本等到無聊又自己走到別處去
所以到底是什麼回事?
這樣的行為好難要人對你禮貌囉!

然後又有個對比例子,在那2個小朋友走開後沒久
有個香港家長帶著小朋友找位子,那個媽媽好禮貌地問可不可以讓個位置
既然是有禮貌地問,真的不會介意啊
就給孩子在最前排看表演,父母又不會強擠在前面
只是想幫孩子找個比較好的位置…

對比就是在這裡,家長自己的行為是怎樣
有沒有教會小朋友什麼是規矩什麼是禮貌
要人家待你好,首先你必須要對人好

這麼簡單的道理,他們就是不懂

大概永遠都不會懂

因為只要發生什麼對他們來說不如意的事
就會罵你們不尊重他,岐視他們
除了哈哈哈以外真是不想理會他們了

所以我覺得能在這種地方工作的STAFF真是很厲害的

唔… 我是不是離題了?

說了這麼多,總會有人問,既然這麼辛苦為什麼還要付錢去玩?

因為開心!因為我見到KYLO REN在DISNEY裡好開心!
為了男人我有什麼做不出來!(喂)

好啦,不是說笑的
雖然天氣好熱,而且也要對著一堆野人
能和朋友一起去玩去廚真是開心的事來啦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KYLO REN來張DISNEY PRINCE夜照來結束這個回合www

為什麼拿著LUKE那把…
是因為LUKE這把一直都掛在我背包
大概是上萬聖節年買的,唔… 那次好像沒有寫BLOG
有寫簡單在噗浪就是了

而今天買的KYLO光劍,我買了東西之後全都交給STAFF存倉了啦!(哭奔)

坐在地上等放煙花的時候,我屁股仍然感受到地面傳來白天時的熱度…

llDqnD55p.jpg

結果就買了這麼多東西,我覺得我進去真是為了買TSUM TSUM (笑)
如果有錢的話真的想買一打KYLO……

這就是我剛才說會發光的LIGHTSABER!

然後是BB-8布偶真的好可愛!
雖然是個布偶但他的頭竟然是可以轉的!
而且價錢也沒想像中的貴!200港幣有找!

 

總而言之今次的迪迪尼之旅是好熱,但也好開心!
有主題的EVENT真是特別開心呢…
讓我想起了好幾年前魔盜王的EVENT…
那時也是因為EVENT而特意進去玩…

得知STARWARS會辦EVENT我還有衝動想辦年票呢…
因為我家真的蠻近迪迪尼,過去實在太方便www
但目前先把這歪念給壓下來,沒錢啦wwww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