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園 x 妖怪手錶暑假不可思議之旅

7c63daf0d5b4c29e66bf

一到暑假總有大小活動,今年比較驚喜的是妖怪手錶竟然和荔園合作辦EVENT…

荔園Lai Yuen Super Summer 2016

重點是有一條(聲稱)1:1的櫻花鎮!
於是我怎能不找個時間去呢!

說是這樣,我還是花了很大的氣力和勇氣才出到門口
正想要出門時又聽到外面在行雷下雨,真是想龜縮回家打機算wwww
然後我用「出去可以順便玩PKM GO捉PKM嘛… 就出去逛逛看吧」的藉口推了自己出門口(喂)

DSC_2099.jpg

地點就在香港國際博覽館,對很多人來說很遙遠的地點
但是對我和我家浮遊喵來說,只是坐一坐機場快線,2個站就到,方便到爆炸(笑)

事前沒有調查過,但是去到門口才知道CSL用戶入場費有折,多謝CSL!
(其實我這天連現金也忘了去ATM按出來,幸好售票處可以用EPS…)

DSC_2138.jpg

於是我來到了!一來到就見到很大個鳥居!
有哥瑪兄弟在守門口!

DSC_2178.jpg

還真的弄了一條街出來,以EVENT來說真的做得很用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重點應該是櫻花佈景吧!

要多謝花爺爺幫忙弄了這麼好看的場景
小朋友就玩地下的花瓣玩得好開心,大朋友也selfie得好開心
毒撚我就是在一旁J妖怪,沒錯是付百多元港幣入場費來J妖怪!(喂!)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也有許多名場景!
例如哥瑪兄弟吃雪糕、肚餓爺爺在便利店門口、地縛喵的百烈肉球!

沒錯!是百烈肉球!

ezgif.com-video-to-gif.gif

超可愛的好不好!?!?!?!?!?!

DSC_2100.jpg

園區裡也有好些超簡單的互動設施,也是給小朋友玩啦!

DSC_2141.jpg

然後!是這個攤位遊戲!

其實入場卷就包了12個金幣,而這個遊戲每局要2個幣

DSC_2173.jpg

像這樣,讓小球從膠盒面滾下去,取得指定的分數,夠分數就可以領獎品
大獎的地縛喵真的好巨大好可愛,但是要16分即是4個球要全中4分,也太困難了

DSC_2182.jpg

我拿到細獎已經好開心啦
因為家裡已經太多地縛喵公仔,所以這次決定換哥瑪兄弟回家

DSC_2205.jpg

園區也有這樣儲印仔換小禮物的小遊戲
我是有拿來玩,但沒有去換禮物,因為我就只是想儲蓋印ww
其實所講禮物也只是給一個小花花的髮夾就是了,有點白痴ww
(咳嗯… 小朋友戴會很可愛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然後這天來這裡另外一個大原因大概就是想看USAピョン的宇宙ダンス
其實先前在別的場合好像已經演出過了,都是一些商場的EVENT
一來是不就腳,二來是時間很不合我,三來是那些EVENT都for一家人…
(好吧,現在不也是for一家人咩!?!?!)

總之我就是圍在一埋父母和小朋友中間看表演就是啦wwwwww

真心覺得自己已經練成毒撚的高級境界(笑)

嗯就是這樣,同樣是一首中毒性很高的曲子…

不忍說,我看動畫真是對USAピョン沒什麼感覺
但不知道為什麼,玩遊戲後才開始覺得牠很萌…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啊,沒錯,我的確是已經買了妖怪3的遊戲!
想起那晚其實我沒心理準備買GAME,所以那下我完全是忘了我到底要買壽司還是天婦羅
於是在店子立即上官網確認一下,嗯,光大蛇在天婦羅,於是我就買天婦羅了
結果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買遊戲版本我總是和哥瑪組無緣

其實我仍然是玩在很開頭的部份
最近都在回鍋RO我實在太他媽的忙了!
至於初玩感想為什麼我會覺得USAピョン在遊戲比較可愛可以暫時先看噗浪… _(:3UL

啊啊說起來妖怪2我都好像沒在BLOG寫過感想…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努力一點補回想寫的東西呢?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啊啊其實也有買妖怪三國志
但因為SLG苦手所以還是放置PLAY中 <<回想你玩FEif的動力啊啊啊啊啊喂!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還有就是エンマ大王と5つの物語だニャン的DVD/BD都已經發售啦!
等了半年我終於看了!看得我好興奮!好開心!
這劇場版我真的想寫感想!信我! <<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

IMG_2016-07-30-18124502.png

IMG_2016-07-30-19112959.png

好吧… 要說的是最近玩PKM GO真是玩得好瘋…
已經是整個星期都是放工後可以逛到晚上10時~11時才回家…

時間呢!?!?!?! 我一日24小時真的不夠用啊!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