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相關

[PSO2][補記] PS版乖離性MA × PSO2 コラボイベント

009.jpg

特設官網:http://portal.million-arthurs.com/kairi-ps/pso2/

其實在10月的時候應該就要寫了,不過那時候真的好忙(妖)

說起來大概半年前乖離MA就已經有和PSO2es(手遊)合作了
所以這次和PSO2本篇的合作也真的不太意外

好像沒有在這裡提過,其實2年前已經有玩乖離MA
是很喜歡裡面的角色啦,尤其是富豪真的又帥又可愛
但我終究沒能適應手遊那種血尿的生活
所以這遊戲對我來說早就已經變成「乖離性每日登入」wwww

因此看到乖離MA和PSO2做合作活動我還是挺高興的

6Q0TbIO4qcblQjeBk73V.jpg

只是為什麼每次做Combo都要岐視男性角色!?!?!

傭兵和富豪不是人嗎!?!?!?!(摔)

好吧怎麼罵都好,到Combo來的時候還是乖乖地玩了12抽…

唔?我有沒有提起過呢,雖然在乖離MA裡我是最喜歡富豪
但其實我最主力是用盜賊Deck的
所以我還是很心甘情願地收了一套盜賊裝回來

3o6Zt3JBweXO7xI3Wo.gif

感覺就是這樣wwwww

而盜賊的咖哩棒是TE用所以…

3o7TKVBqLnOKnfwL72.gif
3oriO8SYxHbjF67RwA.gif

我很無恥地玩了幾天毆りTE wwwwwwwww

為什麼說無恥…
打撃型TE的玩法大概就是把怪吸在一起然後打下去
短杖的GEAR會附加法撃爆發真的很爽

也就是自己爽,用來走Daliy Quest是OK的wwww
但這輸出在緊急或壞世來說實在看不下去wwww

2WB7CXzZ9vUAup9fk73V.jpg

最後補一張和友人的歌姬一起的合照

PSO2這邊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吧!


然後在PS版乖離性MA這邊…

2016-10-19-125709.jpg

老實說真的不懂SE腦袋在想什麼,要搞個PS版乖離MA出來
但是PS版又不能和手遊版共通帳戶

也就是說,要玩PS版本的話,就要重新玩過,所有東西都要重新練過

為了Combo好吧,當我知道Combo的消息,隔天就去PS Store下載遊戲了
就只是為了早一點開始玩,早一點開始儲石
就是打算,抽到PSO2的卡可以hea玩,抽不到就del game這樣

對我來說最有趣的是可以打ルーサー,有語音… 有語音啊wwwwwwwwwwwwww
雖然是人型狀態但他的戰鬥模式就像完全體一樣wwwwwww
要先把他的雙手部位破壞才打的進身體wwwwwww

最好笑的是他雙手的部位竟然是有名字的!

左手叫「全能」!右手叫「全知」!

打了2年ルーサー我今天才知道他的手都有名字!(笑)

刷到卡回來呢,連幫他升級進化的台詞都很病氣wwwwwwwww

然後這是イオ

ゼノ,戒剣ナナキ可以部位破壞
(ジグ要哭出來了!)

リサ,照樣是非常可怕會出WB的哦!

カトリ… 這圖我真的差點認不出這是カトリwwwww

然後這些是靠抽入手的卡

有點遺憾我作為一個賊但是抽不中賊系的ユク姉…

不過能抽中マトイ實在令人很欣慰,看有沒有機會玩玩豪… 吧…

另外有點值得參考的是乖離MA這邊的卡面有列出角色的身高,先來Mark一下:
マトイ 157cm
リサ 156cm
イオ 151cm
カトリ 173cm
クーナ 158cm
ユクリータ <<抽不中所以不明(喂
ルーサー 191cm
レギアス 198cm
ゼノ 187cm
双子 <<同樣抽不中所以不明(喂

 

 

活動那陣子我真的好久沒試過整天在刷手遊…
不過當然,活動完之後我就已經又開始放置PLAY這遊戲www
(如果是手機版還好,至少方便可以每日登入,但因為這是Vita和PS4所以連每日登入都懶!)

總結來說這次Combo是開心的,不管是乖離MA和PSO2兩方面都做得算是體面

最後我都是要說那句

SEGA你們不要再岐視男性角色好不好…

請照顧一下我們這些可憐的女玩家啊… 鳴鳴鳴鳴… _(:3U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