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相關

台版《夢幻之星ONLINE2》結束營運

首先我們有請小鳳姐出來獻唱一曲:


再來看看公告內容:
2017/01/17 《夢幻之星ONLINE2》2017/04/25結束營運公告

親愛的《夢幻之星ONLINE2》玩家,您好:

《夢幻之星ONLINE2》自推出以來受到許多玩家熱情的支持,也陪伴許多玩家渡過一段歡樂時光!
一路以來衷心感謝所有玩家對《夢幻之星ONLINE2》的支持與鼓勵。

因本遊戲營運合約即將屆滿,遊戲伺服器將於2017/04/25(二)中午12:00正式關閉並結束所有營運活動;
為回饋玩家長期以來的支持,針對2017年1月起至結束營運期間有進行消費之玩家帳號,消費金額將全數返還於玩家beanfun!樂豆主帳號中,
點數返還作業時間將會另行於官網公告,提醒玩家切勿再進行AC轉點服務,再次感謝所有玩家一直以來的愛護。

因應《夢幻之星ONLINE2》結束營運,以下相關預定時程還請玩家特別留意:
2017/01/17(二) 下午15:30
維護後,停止創立遊戲帳號服務以及遊戲中AC消費服務,此階段玩家仍可正常登入遊戲,也提醒玩家切勿再進行AC轉點服務。

2017/04/25(二) 中午12:00
中午12:00遊戲伺服器正式關閉。

(–結束營運活動內容43–)

結束代表著另一個新的開始,遊戲橘子仍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等待您的加入,並期許能與您共同開創另一個歡樂的遊戲新天地。
未來我們也將秉持專業經營、用心服務的原則,提供更多優質的遊戲,回報所有愛護遊戲橘子的玩家,
營運團隊在此謹向所有支持《夢幻之星ONLINE2》的玩家表達最深的歉意及感謝~

再次衷心感激您長久以來的陪伴,遊戲橘子將繼續提供各類型線上遊戲服務,與各位玩家共度美好的遊戲時光,您的支持是遊戲橘子成長的動力!

《夢幻之星ONLINE2營運團隊》敬上


看到這個消息我第一個反應是…

20121011112241954.jpg

真是好行夾唔送!(lmao)

這個時候當然不可以不去那些討論區吃吃花生
又發現到一些憐憫營運的留言,看來真的難免會有人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當然我還沒機會玩過台服,所以我大概沒什麼資格說話
(所以覺得我沒資格的可以按上一頁回家了,下面的都是廢話啦)<<喂

不是馬後炮,而是很多本來正在玩日版的玩家都有同感的是
以PSO2的遊戲性質來說在台灣根本不能活太久
以日本原廠的說法這是推薦給玩家每天玩過2-3小時的休閒遊戲
這種OLG性質對華人玩家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笑)

看消息人仕透露黑橘最初只和SEGA簽了3年約

然後黑橘對遊戲生態那一整副縱容態度也是讓心生厭惡

2年前也有寫過這篇>>台版pso2-淺談記事

 

台版倒了我不覺得可惜,反倒是因為台版只開完EP2,連EP3都沒機會…
真心為台灣的假面感到心痛…

飲恨啊!連救マトイ的機會都沒有!!

 

然後最近ARKS之間的是非和花生也一如以往的精彩

因為台版要倒了,台版的玩家就在考慮集體移民去日服啦
然後日服的華人玩家就紛紛提出意見什麼的

我真的希望他們都擠到7船去好了(喂),7船出名華人多互相幫忙多麼美好(笑)

說到7船,尤其是這件事真是不得不提>>
都是7船的日人自己在鬧脾氣而已!都是7船的日人自己在鬧脾氣而已!都是7船的日人自己在鬧脾氣而已!(很重要所以說3遍)

 

真是他媽的好笑,其實做版主是不是需要做一做智商測試

所以就算我有空是會去看看這些討論區,也鮮少見到我發言
想說什麼就在Plurk或是Blog這邊說好啦(願者上釣)

 

說回最近的狀況…

經過痛苦的SG戰爭後總算儲齊了DF敗者的衣服和配件

因為所以現在不僅是很缺MST,我3次元的HKD也要被掏空 _(:3UL

然後是情人節的AC抽真是罪惡得可怕

既然連絲帶裝都出了,什麼時候也順便出一出NOVA的泡泡裝啊!?!?!

1DuQmLeU30EoFRWPviiFzA.jpg

順帶一提,當年的泡泡裝是這樣的!
男女都可以穿!YO!

說起來當年說要打NOVA感想又沒了回事(喂)

 

 

 

今天維護後就會開放SOLO徒花和新的4人任務
然而我的幽揮風完全未強化過!
雖然我對我手上的マロン們是很有信心就是啦!

如果是好玩的話看會不會上來再寫寫感想

雖然一般都會在Plurk先發感想就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