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tch 2013 日記 – C3HK Day1

嗚哇終於到了一年一度的C3,這幾年已經漸漸成為了我每年最期待的ACG EVENT…

今年真是不得了有置鮎來香港!!!

想也不想就決定一定要請假去看TALK SHOW!!!!!!!!!
公開發售日還很緊張地早上起床(當時我還在放新年假)上網搶的門票!!!!
雖然當時那個售票系統出現了很低智的錯誤,但事件有解決到就好了
總之沒收多我錢我就算(笑)

不過事實到了這天其實是什麼準備都沒有,真是2梳蕉去…
結果我還是可以隨身拿到杜魯斯和紅王出來
還要黏到友人的應援扇上我覺得我都算是不錯了!!!!!
(至少真是每天都帶著他的角色在身邊廚!!!)
誰叫我最近打機打到天昏地暗真是打到可以一晚成十幾個未接來電…
早上起床才去CHECK到底今年會場是在會展還是九展 <<HEA到喊

而結果這天的TALK SHOW果然是沒讓人失望的好看!! 場內的氣氛都非常熱烈!!!
因為友人們的應援扇實在太搶眼(笑)
置鮎上台沒久就看過來(友人們都きゃああ了)還感謝大家支持

好開心置鮎一開始是先提杜魯斯!!! 而且他真的有說到我張杜魯斯卡上的名台詞

「私は……敗者になりたい…!」

哈哈正義受了重撃HP-50%

高達W真是很多年前的作品了,當年,我應該還是小學雞?還是中二病?
但我和其他同齡的朋友不同的是,她們大多喜歡那W 5子
我卻最喜歡杜魯斯和撤古斯!!!!!

而置鮎也提到當時和綠川光等人一起配音因為是同齡所以相處得很好
(置鮎只是約略提到光叔我身邊的光叔廚已經半昏了wwwwww)

然後說到SEED大家呆了,他說他也有在SEED配音,其實我腦內已經冒了沙漠之虎出來
但其實沙漠之虎的本名到底是什麼!!!!!! 真的全場都呆了!!!! 竟然沒有人記得他的名字!!!
置鮎還在疑惑是不是SEED在香港沒W那麼受歡迎…(其實是老虎他真名太長沒人記得!!!)

我現在記住了!!!! 他叫アンドリュー·バルトフェルド!!!!(笑)

這天的嘉賓除了置鮎龍太郎,還有相沢舞小姐
所以一如意料之中的看到他們一起聊機戰OG!!
主要都是聊錄音趣事,比如說一個很細小的錄音室擠了40人之類… 說得都不太詳細
置鮎他介紹ライ的時候說ライ是SRX小隊駕駛其中一部機體去打敵人…
然後他自己都FEEL到自己UP梗廢話而笑了出來

相沢舞就提到 アヅキ是用她家的貓來命名的
其實有留意OG的大家都應該早就知道(結果大家只能拼命大叫かわいい)
不過有萌到的是她說她媽媽中意ANDY LAU
哈哈哈終於不是JACKY CHAN了好有TASTE!!!

其實TALK SHOW的時間真的好短
我寧願他們用唱歌的時間來再聊多一點…
其實本來為了珍惜荷包生命… 置鮎的SHOW只是買了這一天
但這天看完真的覺得非常的「到喉唔到肺」!!…
所以我和友人也忍不住立馬9RUSH去售票處買明天那場的舞台票

這天大會才在台上公佈揸手&簽名會在星期日
而且要買指定的置鮎GOODS才能得到簽名名額哈哈哈哈(虛脫)
嗚哇不管了啦我們要豁出去了!!!!!
你要我多少錢就從我們的荷包拿走吧哈哈哈哈!!!!!!! <<此人已理智崩潰

 

而說到C3怎能不提紙箱戰機的展位!!!

 IMG_4776

嗚哇今年的檔位設計得認真多了!!!
看見這個試試正正的佈景我真的好感動!!!!!
其實最初我是有一點點抱希望可以看見等身的ELYSION人型,可惜今年是沒有呢…
(我看見日本的EVENT有那隻啊!!!!!!!)
但這次有包HIRO和RAN的等身企板!!!!!!!(RAN站在另一邊)
我已經滿足了!!!!!! 真想抱他們回家啊!!!!!!!

而展櫃裡也放了最新的紙箱戰機商品

IMG_4765 

是Hyper-Function的ACHILLES啊!!!!!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實物,感覺真的很精緻啊!!!!!!!
因為之前有買Z-MODE那隻也是有骨架的模型
一眼就看出分別,HF的ACHILLES骨架是比較細小!!

IMG_4768

真是多看2眼都會不小心想敗下去的精緻啊… 可惡!!!
(明顯是有做塗裝的所以看來更美)

基本上都展覽素組模型,也有幾隻是有塗裝的,有點是之前的PROMOTE也已經看過
但有點驚喜的是…

IMG_4770

看到這隻半毀的LUCIFER我不得了啦!!!!!
真是他媽的すばらし!!!!! うつくしい!!!!

IMG_4912

而路過看見有師傳Tee(香港限定)其實真的好想買!!!!
嗚哇血染東方一片紅!!!
但可惜每天的名額太少了…搶不來啊…!!!!

然後臨完場還有栗林みな実的LIVE!!!!!!!!!
果然沒錯!!!!!!! 她有唱君の中の英雄 !!
因為沒有買票所以只能遠遠的看大屏幕,聽她的LIVE演出

IMG_4938

好了吧在這麼大的屏幕能看見炸蝦奶茶我已經飽了!!!!
因為太激動的關係而被關愛(笑)

每年C3都很爽皮因為難得可以免費看日本雜誌/漫畫(笑)
其實我真是不時會買ASUKA來看但沒法每個月再買那麼多其他雜誌啊!!!!!!!
於是這天在角川例牌的試閱CORNER也偷看了GUNDAM ACE
今期的AGE連載原來差不多到最終戰啦!!!!

IMG_4901

剛好趕的上至少還能看一看炸蝦最後的微笑…
還有阿西的眼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如一槍打死我!!!

IMG_4907

然後ばう老師畫的菲仔果然是可愛的要命!!!!!!!
非常之不得了!!!!!!!! 那眼睛!!! 那可愛的嘴型…!!!!!!!
嗚哇我對菲仔的愛不斷被引發出來!!!!!!!

IMG_4908

然後連載終於畫到爺爺解開了心結
看回這個小奇奧還是不禁讓人萌心大爆發啊!!!!!
還有不得不說的是黑白畫的奇奧其實真的長得好像菲力特!!!!(果然是隔代遺傳嗎…)

IMG_4926

今天最主要的「收鑊」是路過SANKYO的檔買了EVOL的腐相套裝(笑)
嗯其實我好像很少在BLOG提這套動畫,因為都在說AGE和紙箱www
這EVOL我最喜歡的就是頭翅/未影啊!!!!!
本來前作時我就好喜歡頭翅但這次未影是給肉村配而且是配到非常的人妖聲我又更愛他了!!!!!

而這SET相當我見到有未影就忍不住9RUSH去買(笑)

檔位的日本STAFF好落力推薦我買那個EVOL福袋
還說買了那套裝可以參加Bless4簽名會(好像是)
但很對不起呢這幾天我的荷包太傷了,再多付$450我會活不到下個月的…
重點是那個福袋沒我的未影大人我買來幹什麼www(喂)

總結來說,看回我這天看的東西,果然我是離不開機械人動畫啊XD!!!!!
雖然很多朋友都說裡面沒什麼好逛,但只是展覽之類的東西我至少都廚了大半天(笑)
高達方面今年很重頭介紹UC呢!!! 畢竟因為最近又出了新一集劇場版!!!
至於UC方面的留待下一篇BLOG再說XD

這天晚上回家就是去補完UC未看的集數,準備隔天去看池田的TALK SHOW啊!!!!

11 thoughts on “15 Match 2013 日記 – C3HK Day1

    • EVOL最後的發展真的令人翻桌
      最糟的是雖然亂來但這樣的劇情其實又一整個合理…
      嗚哇一想到頭翅那樣又被騙了一萬二千年我就好氣憤!!!!!
      所以我很喜歡那麼漂亮卻又異常扭曲的未影(喂)

  1. 黑白漫畫真的能看出奇奧跟菲力特長得超像,
    動畫因為配色關係奇奧一直都被說像菲力特的母親,
    反正兩爺孫真的超相似(亞西姆:那我呢??)

      • 也不是呢……

        奇奧跟少年菲力特是圓眼(奇奧比菲力特更圓、眼神也最溫和),但亞西姆是帶點鳳眼的
        三爺孫的共通點就是眼睛顏色差不多……

      • 其實要是看回AGE最初的宣傳圖或是雜誌插畫,亞西姆仍是設定為十五歲時,就會看出亞西姆是鳳眼的,再不然看亞西姆篇時的ED,其中亞西姆年幼時的片斷(亞西姆拿著狼叔MS的那幕好可愛),他的眼睛明顯比較偏鳳眼,而不是像奇奧般比較圓,所以我覺得是人設問題而不是年齡問題了。

        三代之中其實菲力特跟亞西姆最相似,兩人都很固執,經歷經緯也很相似,都是有個足以影響一生的引路人,甚至是連失去重要的人的爆發場合都很相似,真不愧是兩父子。

        雖然菲力特跟奇奧都是XR,而且奇奧是由菲力特親自教育,但我反而覺得兩爺孫並不太相似,奇奧並不是個很固執的人,「能不帶成見地接受別人的意見,是奇奧最大的特點」,就是因為這種性格,他能接受莎娜路亞的指導、也能在37話平靜的聽伊老大的理想,而奇奧並沒有一個能稱為引路人的存在,因為他能從許多人身上一點一滴的聽取意見,所以他並不需要一個特定的引路人,這也是他跟菲力特最大的分別吧?

發表迴響

